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汽威旺407EV驾驶体验 比想象的更懂你

2018-11-12 16:35: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a

提到“物流”二字,不少人会又爱又恨!一方面,发展迅猛的快递行业,着实让人享受到了“足不出户买天下”的便利。另一方面,燃油物流车往往“过劳”服役,尾部冒着黑烟;穿梭在楼宇间的三轮快递车,也难有几辆遵守交规,肆意乱停乱窜,挤压道路造成隐患。因此,推广规范、高效、低碳的物流车,已成为城市管理者和物流厂商的共识。

 “这车长得太酷了!”“续航里程是多少,个人能买吗?”圆润的轮廓配以双色车身,镰刀形LED位置灯与贯穿车头中线的黑色装饰条融为一体,就着下方两颗镶边大灯,充满时尚与前卫素的造型,让它看上去一点儿都没有要“拉货”的影子。

“设计这款车,就是要让它成为一道城市靓丽的风景线!”

此外,为了满足物流从业者的使用需求,新车在驾驶舱增加了不少储物空间,方便用户存放票据。而未来上市的车型上,还会加装智能车机系统,语音导航、接听电话等功能,可以让司机专注驾驶,减少了交通安全隐患。

要真正做到“城市靓丽风景线”,不仅要有靓丽外观,更重要的是车辆的可靠性,这是真正能打动客户的最终极的目标——质量。

407EV这类“2吨级”电动物流车,多用于“城市最后1公里”的物流运输行业。近乎固定的路线和每日行驶里程最大不超过150公里的特性,使得用于商业化应用的电动物流车,有着适应行业需求的特殊技术设定。

正向研发的407EV,科技感十足的外观设定,很好的代表了2018年中国新能源车市场发展的特性。并重新定义了“干粗活”的电动物流车,依然可以拥有惊艳的设计标准。

“半封闭”的前机舱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下格栅,伺服前置的散热组件,多直线条的前保险杠、前组合灯,烘托新能源类型车辆的未来科技感。

407EV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650×1940mm、货箱承载空间接近5m³,额定荷载能力达到0.8吨,有效续航里程220公里,满载工况行驶里程160公里。

407EV作为专用电动物流车的货运舱,设定有1组侧滑门和1组对开的后尾门。

后尾门下端合页与车身焊接处,增设左右各1组橡胶缓冲块(黄色箭头),以降低车门反复开闭时产生的冲击和噪音。

407EV作为北汽新能源体系下的电动物流车,其内饰依旧保留了EV和EU系列电动用车的配色以及分系统控制特征。

三幅面方向盘与EV和EX系列电动汽车比较相似。

全液晶组合仪表,可以显示驱动电机转速、水温、电量、车速、挡位、输出电流等关键信息。

出风口、多媒体、手动空调控制面板,以此由上而下布置,内外循环切换由1组横置档杆切换控制。多媒体控制面板设立了1组USB接口,可用于充电和车机互联。另1组USB接口位于中控台之下。

旋钮式换挡系统针对R\N\D挡位,手刹系统采用传统结构(驻车力作用在后驱动桥)。

采用驾驶舱与运输仓全封闭分离结构的威旺407EV电动物流车,并未因此牺牲主副驾驶员舒适性。

采用“短车头”、大车身的407EV,前部“动力舱”仅用来容纳散热组件、雨刷系统和必要的ABS制动阀体等。

407EV的控制系统集成了“电力分配单元”和“驱动电机控制器”两大部分。快充控制盒、高压集线盒、DCDC等分系统。

407EV适配的e-Motion电驱动总成,秉承着北汽新能源最高安全和性能标准。相对在售的所有2吨级电动物流车而言,北汽新能源407EV的综合实力、安全可靠性和商业化应用全寿命周期TCO,都可傲视群雄!



VIP购车顾问:13302163301 曹经理& 15822035961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