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全新E300价格E200北京超低息分期

2018-11-16 14:19: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全新北京-奔驰E级轿跑车坚持49年“不妥协”的设计,在传承梅赛德斯-奔驰极致优雅的豪华设计之上,更沿袭了E级车的智能驾驶与科技互联,将美学与智能共冶一炉,呈现“尽智,尽美”之魅力。2018款E级车的科技感进一步提升。智能领航限距功能、主动式紧急停车辅助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科技令试驾旅程更加轻松安全,助力驾驭者于动静之间尽享从容。其中,主动式紧急停车辅助系统能将在双手长时间离开方向盘时显示警告,若持续离开,则会发出声音警示并视情况自动紧急刹车,从而为客户构建起更加固若金汤的安全屏障。此外,Mercedes me互联提供丰富的贴心服务,升级后的语音控制功能够控制更多车内功能,从而确保每一段旅程更加便捷舒心,E趣横生。

\

北京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车分为轿车与运动轿车两种不同造型风格,我们此次试驾的是更为优雅的E级轿车。全新长轴距E级车延续了S级优雅大气的造型设计。粗看之下,误把它看成S级也不会是太丢人的事情。相比标准轴距版车型,全新长轴距E级车的轴距增加了140mm。加长之后的侧面丝毫不别扭,反而更加舒展。


\

外观设计年轻、时尚,更贴合了现在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细节上,前脸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化的星空近期格栅,并对装饰物进行了镀铬处理;头灯采用的是全LED光源,增加了整体的豪华感。此外,新车还全新标配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

\

内饰部分,整体布局依然非常熟悉,中控面板应用了桃木装饰,辨识度很高。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带有多功能按键以及拨片换挡功能。仪表盘为炮筒式设计,中间 配备了彩色液晶显示屏,行车信息显示相当丰富。中控面板,多媒体系统与空调系统的位置设计辨识度很高,操作十分简便。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 屏,COMAND人机交互系统集成了导航、音频、视频、蓝牙等功能。

\
\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级继续搭载低/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45马力和27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在豪华轿车中,奔驰E级一直是最受消费者喜欢的车型。奔驰新E级车在继承上一代优良传统的同时,经过多项技术的创新再次树立了在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性及操作性方面的新标准,定会成为愈来愈多具有高品位、崇尚高品质的成功人士的首选。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1008-3885段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