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宾利添越爆惠价格 豪华越野佼佼者

2019-11-20 17:22: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ww

宾利添越,最新现车优惠行情讯息,豪华汽车制造的巅峰之作,一款至高无上的旗舰座驾,家族式的风格再一次升级,更加优雅及奢华,精湛的工艺充分表现出匠心杰作,艺术品中的精品,打造实力梦想座驾,专为精英车主而生。

\

前脸设计采用家族样式,四圆灯的经典传承得到延续。为了减少车身的完整性,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开孔,大灯清洗被和谐的藏在日行灯圆圈内,摄像头被藏在了这头中间位置,传递到显示屏的影像更精准,能够清晰地观察前方盲区的情况。侧面抽象的“B”字形散热口造型看起来很有速度感,就像液体被风吹过,向后流动,辨识度极高!

\

\

宾利添越在SUV阵营中完全没有对手,它不光有漂亮的账面数据,实际驾驶中更是夸张,纵然车重超过2.4吨,几乎任何速度下输出都连绵不绝。其人车合一的气场带来的只有威慑力,沉稳气质的同时又不失优雅和时尚,纯正的皇室血统让他从诞生的一刻起,就充满激情,充满自信。

\

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3辐式方向盘,再加上悬浮式的按键,让整个方向盘都显得很的立体,握感方面呢,也是非常的舒适。所以,在看见这个方向盘的时候,我就已经认定,它是一台更加侧重于驾驶感受的产品。

\

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端坐其间,放眼整体驾驶舱被全景天窗投射进的曼妙光线所笼罩,敞阔的空间感,弥漫于空气中的舒适感,会瞬间将阁下包围。

\

尽管宾利添越是一台更侧重于驾驶感受的豪华越野,但也没有忽略后排乘坐感受,毕竟是豪华汽车品牌。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五座版座椅靠背非常灵活,可以放倒座椅来扩充备箱空间,非常实用。

\

\

宾利添越的诞生,源自对时代的灵敏嗅觉。当一款车已经远远超越了“车”的意义时,就会变得更有味道。如果这款车还具备了一定的开创意义,味道自然更加富有层次。这个自带光环的品牌,连续赢得1927、1928、1929及1930年勒芒赛事冠军,方向盘中间的“B”给人跃跃欲试之感。

\

添越Bentagya就是宾利向超豪华SUV市场迈出的第一步,对于首次打造超豪华SUV的宾利来说,如何在这款车上展示它们对于超豪华SUV的理解,一定非常有看点。这款车将搭载一台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的全新4.0T V8汽油发动机(奥迪SQ7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1000-3250rpm。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e10007" face="黑体"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