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丰田酷路泽5700值得入手 霸气越野

2020-01-03 17:19: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dealer_default_d4d9b569de1243bcae2e3d00e53c4d47.jpg

19款丰田酷路泽5700中东版搭配5.7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84千瓦,最大输出扭矩543牛米,数值飙升的同时,心跳节拍也显明加速。丰田酷路泽5700超强的全时四驱体系,再辅以针对越野路况的陡坡节制可锁止中间差速器和ECT等功效,使其成为穿越川藏线这种顶级险路的刁悍车型。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dealer_default_55bbfd410f034caaa6ead1890e68f09c.jpg

全新丰田酷路泽5700车身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再加上这庞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更加尖锐,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以其卓越的通过性、 耐久性和可靠性赢得人们的广泛信赖。可以说覆盖了很 大的应用范围,因此拥有不错的销售成绩。

20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的高贵是一种气质,无法模仿,独树一帜的豪华配置,以及全面提升的稳定性和无与伦比的动力性,必令那些追随者自叹弗如。全新酷路泽与生俱来的优越血统,早已在血脉中化作了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也许只有您亲自驾乘其中,才会更鲜明地领略到,那种淋漓畅快的驾驶感及无比惬意的舒适感。

19款丰田酷路泽5700几乎没有改变,只是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微调,加上木纹装饰作为点缀。中控区域设计合理紧凑,影音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四驱功能按键自上而下排列在中控面板上,井然有序,方正的设计和他硬朗的外形相得益彰。新 车高刚性车体框架和左右独立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越野霸气瞬间来袭。

dealer_default_cb44f14704b240e884408bfb04669383.jpg

中东版的19款丰田酷路泽5700第三排座椅就可以自动折叠放倒以增加行李厢空间,操作非常方便。如果有必要,第二排座椅也可以放倒,而此时形成的巨大空间。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越野能力和通过能力都不可小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227779 苏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