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宾利飞驰W12内饰图片6.0值得拥有

2019-12-17 13:32: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宾利飞驰V8新款6.0T接受预定....
  2020款飞驰 W12 采用了镀铬散热器矩阵格栅,并搭配与车身同色的下格栅嵌件或镀铬嵌件(作为可选项提供)20 英寸 6 辐 3 柱式铝合金轮毂、黑色漆面制动钳和椭圆形镀铬排气管均属标准配置。黑色的品徽标和 W12 徽章也可为您的专属飞驰增添异彩。
\
  新车的前脸格栅相比上一代车型换成了全新镀铬材质的竖形格栅,发动机舱盖上方也加入了一条镀铬的装饰条,灵感来自慕尚。新车的标志采用了品牌百年纪念版标志,上面印有1919到2019的文字。新车还首次采用了可伸缩的双翼“B”字形立式车标,立式车标可以通过车内的按钮进行操作升起和收回。
\
  新一代飞驰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宾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中控台采用飞翼式造型设计,配备有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屏,手工缝制的真皮方向盘,车门和座椅上大量使用了立体菱形格纹真皮包裹,中控台延续了全新欧陆GT的12.3英寸可翻转三面式中控面板设计。中控台操作区的布局与全新欧陆GT相近,提供有驾驶模式选择、车顶两段式天窗的控制按钮、烟灰缸和杯架等。
\
  全新宾利飞驰是一款力求令驾驶和乘坐达到平衡的车型,因此操控性能也是工程部门需要重点考虑的因素。好在大众集团内部的资源足够丰富,新飞驰用上了和欧陆GT相同的保时捷MSB平台,也就是说,这一代飞驰“同母异父”的兄弟从原来的大众辉腾变成了保时捷Panamera。单纯从基因上讲,已经没有人怀疑新飞驰的运动能力了。
\
  相比现款W12车型,新飞驰最大功率提升了10马力,扭矩增加了150牛·米,在ZF 8DCT的配合下,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了0.8秒,极速也提升了14km/h。此外,因为发动机采用了一系列提升效率节约燃耗的技术,宾利官方骄傲地打出了一“箱油能跑804km”的宣传口号。
2020款宾利飞驰V8新款6.0T接受预定....
  可隐藏式的旋转12.3英寸触摸屏占据了仪表板的中心位置分别描绘了时间、指南针和外部温度,适合那些喜欢老式外观的人。标准的10扬声器音响系统可以升级到16扬声器,1500瓦的Bang & Olufsen设置,或最高配的19扬声器,2200瓦的Naim系统,主动低音传感器纳入前排座位。
2020款宾利飞驰V8新款6.0T接受预定....
  全新改款版2020款宾利飞驰6.0T-座椅采用新式立体菱形格纹,结合传统的绗缝和纹绣工艺,打造出别具风格的座椅饰面,菱形格纹轻柔覆盖在椅面上,每个的形状和尺寸都各有不同。车门板可选配触感极佳的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这个设计灵感源自于 Speed 6 概念车。
2020款宾利飞驰V8新款6.0T接受预定....
  2020款宾利飞驰V8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宛若玉石同样平常滋润,让人异常舒心。三幅式标的目的盘由胡桃木与真皮构成,握感相称棒。
2020款宾利飞驰V8新款6.0T接受预定....
  2020款宾利飞驰V8是您不错的选择。凌空飞渡,尽情驰骋,以腾飞般轻盈顺畅的驾驶感为标尺,出众从容。无论白天或是黑夜,每一个转角,都可以成为有利的时机,回馈给您轻盈顺畅的驾驶感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