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宁波奔驰V260L七座高顶 移动的商务精灵

2020-03-13 11:01: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奔驰V级260L加高顶改装7座商务车,相比原车,不仅内部高度空间增大,更舒适,同时车型外观增加了中欧特有的大包围网格前脸、侧面游艇踏板、尾部包围等外挂件,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独特、霸气,也为让领导上下车更方便。  奔驰V260L卡漠滋版车内氛围灯系统,不可谓不豪华,巨大的灯带中央设计的造型十分的有气势,映衬着十分高档的Alcantara包裹,将奢华的质感和精密的做工凸显的淋漓尽致,车头带有自适应远近光的LED大灯组系统,中央LOGO标内还集成了ACC自适应跟车系统的雷达探头,配置相当豪华和高档。
点击任意图片 了解更多车型
 奔驰商务车卡漠滋版,说到后舱的独立航空座椅就厉害了,行采用高顶无隔屏设计,将整车的空间无限放大,节省内部空间让您与家人没有距离感,是全场中实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真皮打孔航空座椅无疑是整车VIP贵宾的置身之地,配有商务桌板,电动按摩,腿托及多向调节等奢华功能;线条设计有着独特的流线型美感,整体效果简洁流畅 ,材质丰富细腻 ,细节处理精致,注重实用性和舒适性,内部型面饱满、颜色层次丰富。以精简的线条及流畅的光影,完成对优雅的诠释 。
 
      点击任意图片 了解更多车型
 优质的驾驶体验,从进入奔驰V-Class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驾驶舱的那刻便已开启。 豪华软触高端皮质内饰 与搭载哑光银檀木木纹装饰,让优雅与尊贵浑然一体,另外三幅式方向盘以及炮筒型的仪表盘看起来较为运动,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带触摸面板的COMADN人机互交系统,自动空调,可制冷 加热的杯架均有配备!奔驰V260L驾驶舱正中的8.4寸大屏用于显示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信息,借助声控系统,驾驶者可用语音形式对系统发出指示,轻松获取道路交通信息,让形成尽在掌控。柏林之声奔驰御用高品质环绕扬声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的视觉效令人印象深刻。
点击任意图片 了解更多车型
二排座椅向后旋转,就可形成四人对座,会议娱乐皆可。 第三排为豪华三人座椅,具备触摸屏控制靠背调节和前后移动功能,高科技感带来高层次享受,三人座椅一键放平还可秒变成床,能够让你在舒适、轻松的氛围中乐享旅途。
点击任意图片 了解更多车型
 后排三联座形式,乘坐起来也分外宽敞舒适,中间座位隐藏的扶手箱,内置全彩触控屏,让后排贵宾也能在此操作车内的功能,十分便捷。
点击任意图片 了解更多车型
就连迎宾踏板都是采用最新磨砂镀络件,和整车的质感相得益彰。提升品质的同时还具防滑的作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俞经理 1996748430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