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令人刮目相看 上汽荣威RX5店内实拍

2016-07-18 09: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斌
1

外观篇

凤凰汽车 北京实拍:7月6日,上汽荣威RX5正式上市,这也是荣威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相比之前荣威W5偏重硬朗的设计风格,全新RX5则更加时尚大气,并且与阿里巴巴集团YunOS合作,更具科技感。那么,如此一款颇受关注的自主SUV车型,究竟还有哪些令人刮目相看的地方呢?接下来,笔者就用手中的镜头为大家一一揭开。

荣威RX5有两种动力配置共计8款细分车型可供选择,新车在计算过厂商补贴后的价格区间为9.98-17.98万。而今天笔者实拍的车型是1.5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售价14.88万元。

外观:旗下首款“律动设计”理念车型

同级别车型尺寸对比
  荣威RX5 吉利博越 哈弗H6
长(mm) 4545 4519 4640
宽(mm) 1855 1831 1825
高(mm) 1719 1694 1690
轴距(mm) 2700 2670 2680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小结:采用了全新家族 “律动设计”理念的荣威RX5在外观方面的确很吸引眼球,而且在细节的做工上也到位。看来RX5能够被赞誉为“最美自主SUV”,设计师确实下了一番功夫。

2

内饰篇

内饰:配10.4英寸大屏,用料做工显档次

内饰小结:荣威RX5的内饰风格简约大气,却并不张扬,全车系共提供了四种内饰配色,满足不同人群的审美需要。在做工和用料上也很讲究,整体很有档次感。而且丰富的功能和安全配置也可以让人有一个舒适安心的驾乘体验。

3

空间/动力篇

空间/动力:空间充裕实用,配两种动力总成

空间/动力小结:RX5的驾乘和储物空间表现的非常不错,乘坐舒适,储物合理可以很好的概括它的特点。而在动力方面,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据悉未来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笔者也很期待它的表现。

全文总结:此次,荣威RX5给笔者留下最大的印象就是“律动设计”理念,流畅的车身线条、精致的做工用料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确实可以给它很大的信心在如今竞争激烈的自主SUV市场中分一杯羹。由于本次实拍条件有限,笔者对阿里YunOS for Car系统并没有得到很好的体验,如果对此系统和荣威RX5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内去看一看。

特别鸣谢:

经销商:北京博瑞祥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体育中心西路2号

电话:010-65130068/010-65130069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