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承和创新 实拍路虎揽胜运动版

2017-09-08 09:44:09
分享到:
来源:实车网 作者:新宇

【实车网—实车实拍】45年的历史中,路虎一直都是越野能力的标杆,无数人迹罕至的地方都可以看到路虎坚韧的身影。路虎历史上的第一辆揽胜诞生于1970年,从那一刻起,路虎揽胜这四个字就开始代表着奢华和越野能力的标杆。经过了一代又一代的更迭,路虎揽胜一直持续着优良基因的传承,与此同时也在与时俱进,在传承的基础上不断的创新和进步着。2005年,揽胜家族再添新丁,为了展现路虎对性能的追求,揽胜运动版应运而生。它拥有有更为迅速而敏捷的公路性能,路虎还为其提供了空气悬架以及更为科技的全地形功能,使揽胜运动版无论在公路行驶,还是山地越野都拥有最为杰出的表现。那么今天我们就共同来认识一下最新款的路虎揽胜运动版3.0T HSE Dynamic。

总结:整体看下来其实一句话就可以概括,路虎依旧是那个路虎。其实无论是外观的设计语言,还是内饰做工用料都是很路虎的顶级佳作。从外观硬朗的轮廓线条,悬浮式车顶到大角度倾斜的挡风玻璃揽胜运动版的设计水平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同时,更杰出的公路性能,更强悍的越野水平,更高级的科技装备都在叙述着揽胜运动版实力的不凡。

文章拍摄车辆实车现已到店,鑫达国际贸易(天津)有限公司。如有购车需求,详情请咨询

销售顾问:  李卓

联系方式:  15510909213

 

实拍车型:2017款 揽胜运动版汽油3.0 HSE Dynamic   白外/黄褐内

 

原车配置:(黑中网 红色SPORT后标)

舒适配置:滑动全景天窗,豪华牛津打孔真皮座椅,前排座椅16向调节,真皮方向盘,换档拨片,风挡玻璃加热 ,碳纤维内饰。

外观配置:黑金刚套装,炭黑轮毂, 炭黑中网/进气格栅,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照地灯,氙灯,LED日间行车灯,21寸轮圈。

科技配置: 前后雷达显示,倒车影像,车道偏离,巡航控制,免钥匙进入,感应尾门,全尺寸液晶仪表盘,大屏中控显示屏,中文菜单。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