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西玛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到底是匹什么马?试驾西玛2.5L XV至尊版

2017-09-15 00: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jr

凤凰汽车 试驾:有些人他们可能是为了追求流畅的操控感受和源源不断的线性动力输出,有些人可能是为了保养省心,还有些人可能是对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情怀。总而言之,他们就是不喜欢涡轮增压发动机!今天的主角它的定位要比天籁要高一点,它的竞争对手们是同样具有运动风格的合资中型车。它就是与天籁同平台生产的西玛,与稳重的天籁相比,西玛主打的是运动,那么到了日常驾驶方面,西玛又有何表现呢?

日产西玛实拍链接http://auto.ifeng.com/beijing/daogou/2017/0907/43128.shtml

总结:经过几天的试驾,个人感觉虽然西玛的定位是运动中型车,但我认为它并不算是一款讲求性能及操控性的运动中型车,(但同时我也不能否认,如果道路条件允许,又舍得深踩油门,驾驶感受确实很不错。)而是讲求配置以及豪华质感的中型车。其实这样做是成功的,因为那些纯粹的运动型车还只是属于少数的消费者,大多数消费者只是嘴上说说罢了,并不是太过于在意车辆是否真的足够运动,只要外观内饰设计的吸引人,车子好开就足够了。显然,这些都是“这匹马”完全能够做得到的。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西玛
西玛
指导价:23.48-26.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48-26.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