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有容乃大 别克GL6对比大众途安L

2017-11-27 02:1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777
1

别克GL6

凤凰汽车 原创导购:大家好,MPV一直是许多商务人士和公司老总们的出门办公车。随着MPV车型慢慢的褪去了它身上的商务味儿,开始变得年轻起来,许多家庭也开始重点考虑这个载人能力超强的大家伙。但是传统的MPV由于价格以及车身尺寸等方面的短板,导致小型MPV的市场最近变得异常火爆。

今天我们找来了小型MPV中最受关注的两位,别克GL6和大众途安L。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他们在各方面表现到底怎么样。

2

大众途安L

总结:经过我们的一番对比,我们可以看到,GL6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确要表现的更有优势。6座的特殊性也决定了它出行会更加便利灵活,但是如果从动力组合来看,GL6的1.3T三缸发动机表现如何还要画上问号。而虽然我们一直吐槽大众祖传,但是途安L的动力质感和可靠性都是比较不错的,所以如果您真的准备选购一台小型MPV,那就去4S店体验一下吧。毕竟我们说的天花乱坠,也不如您实实在在的握住方向盘出去开一圈。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