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驾驶质感印象深刻 试驾逸动EV300尊享型

2018-01-06 03: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刚
1

新车外观解析

凤凰网汽车 原创导购:随着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标准发布后,各大车企对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与投入也逐渐加大,而纯电动汽车领域正是细分市场的领头羊。长安于2017年10月上市的长安逸动EV300将续航里程数200km提升至了300km,跟随我们的图文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新车外观解析:

 
车身参数 2017款 纯电动尊享型
长×宽×高(mm) 4620×1820×1515
轴距(mm) 2660
前轮距/后轮距(mm) -
最小离地间距(mm) -
整备质量(Kg) 1610
车门数(个) 4
座位数(个) 5
油箱容积(L) -
行李箱容积(L) 320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小结:对于车企来说,相比起重新研发新车型,在原有车型进行升级改造是非常划算的。长安逸动EV300在外观上保持了与燃油车型的高度一致,仅在细节上进行了新能源的特殊标识。

2

新车内饰+空间解析

新车内饰+空间解析:

内饰+空间小结:在内饰方面,许多零部件都是与燃油版车型通用的。而在逸动EV300上,内饰则更加简洁、清爽。车辆的储物空间能满足日常的家用,许多的储物盒纵深不够,做工一般。

3

新车动力解析

新车动力解析:

动力小结:逸动EV300的电池组被安置在了车辆底盘处,从而使得前后配重更加均匀。在整车重心降低后加之不错的操控性,逸动EV300的驾乘质感比燃油版车型更加出色。

总结:国内的一线城市逐渐严格的限行政策推出后,新能源汽车成为了老百姓出行的另一种选择。相比起特斯拉自带玩具属性的汽车奢侈品,自主品牌中的新能源汽车则更加具有优势。而国内自主品牌在经历了“大市场”的沉淀后,整车制造水平也逐步拉近了与合资车型的步伐。

通过此次的试驾,进一步拉近了我与逸动EV300的亲近感,而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驾乘体验,也是达到了同级别的优秀水准。相信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加之厂家幅度颇大的补贴后,逸动EV300将会成为不错的代步车型。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