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加量不加价 18款哈弗H6运动版车型解析

2018-01-31 11:07: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说到自主紧凑级SUV车型,哈弗H6是不得不提的车型,作为国内销量最高的SUV车型,哈弗H6一直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关注。在去年年底,哈弗H6交出月销5万台的成绩,成为了真正的“国民神车”。目前哈弗H6已经更新换代,而哈弗H6运动版则推出了2018款车型,哈弗H6运动版拥有更低的售价,而更低的购入门槛会吸引不少潜在的用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8款哈弗H6运动版都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改变。

2018款哈弗H6运动版(红标、蓝标)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2017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引入哈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长城在制造SUV上的造诣颇深,从一开始H3/H5这样偏越野的SUV转型H6这样的城市SUV,在设计上还是采用借鉴+原创结合的方式,因此在自主品牌SUV中哈弗H6的造型是让人看起来最顺眼又很有特点的一员,既不会太像某款车型而有山寨的恶俗感,又不会因为追求与众不同而有怪异感,这一点也是国内消费者非常认可哈弗H6的重要原因之一。

 

 

 

2018款哈弗H6运动版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少了些繁复装饰,多了些简约精致。且车内大幅使用搪塑工艺的软性材质,提升质感。中控整体设计偏向驾驶员一方,中控台顶部嵌入有8英寸显示屏,排挡杆的位置有所调整,其后部还设置了电子手刹、多媒体控制组合键等,操作更顺手、更安全。

 

2018款哈弗H6运动版在配置上有不小的提升,新车增加了电子排挡杆、自动驻车、换挡提示、电子手刹、换挡拨片、智能车载互联等配置。值得一提的就是换挡拨片,这种配置一般装配在以操控见长的车型中,而且大多都是20万以上的车型,2018款哈弗H6运动版配备方向盘换挡拨片,不仅配置越级,同时也不辜负运动版这个名称。此外,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成为全系标配,并且类似天窗防夹、胎压监测和双温区自动空调也是全系标配,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中非常具有优势。

 

2018款哈弗H6运动版的空间表现满足日常需求基本没有问题。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以进一步扩充后备箱空间。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哈弗H6运动版后排座椅的柔软度很高,并且中央地板凸起几乎没有,这让后排中间的乘坐者的腿部空间体验相当不错。

  

2018款哈弗H6运动版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哈弗很多产品上都可以看到,可以说是老朋友了。不过变速器却换上了来自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提供经济、普通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选,取代了老款的6速自动变速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拥有更快的换挡速度。

车型总结:从2018款哈弗H6运动版的升级中可以看出,哈弗H6运动版在配置和动力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配置上新增了很多诸如:电子排挡杆、自动驻车已及换挡拨片等越级配置,在动力总成上换装了燃油经济性更好和换挡速度更快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而且车型的售价和老款车型相比也没有太大的变化,这样的升级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性价比。如果您最近有意向购买自主紧凑SUV车型,而且预算控制在10万左右,那么非常推荐2018款哈弗H6运动版。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