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9AT梦之队 2018别克S弯驾控体验营

2018-04-03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jr

凤凰汽车 原创试驾:别克自诞生之日起就能给人一种纯正的美式驾控体验,也可以说别克犹如烹饪大师一般,把旗下每一台车型都精心调制成人们喜欢的样子,就比如旗下类似君威等一些确实拥有不错的性能和操控表现的车型。

这也就是为什么别克能从2009年开始创立的“S弯挑战赛”已经连续举办了接近十个年头的原因。而这次2018别克S弯体验营,别克更是亮出了搭载全新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君越Avenir、君威/君威GS以及2018款全新昂科威车型,让小编体会到了美式驾控真正独特的魅力。

S弯驾控体验营的内容分为三项:综合道路试驾、圈速挑战、越野征服

昂科威总结:得益于400N.M的超大扭矩与后桥增加的一组多片离合器电子限滑,使得昂科威 前后动力可分配至50:50,后轴可实现0:100的自动分配。无论是扭转车体并带有滑轮组的驼峰桥还是连续交叉轴,都如履平地一般。而面对大坡度下行,开启陡坡缓降能够让你更加舒心。

君威GS总结:相较于往次偏向竞技风格的S弯挑战赛,这次的挑战赛更倾向于爱好者的加入与互动,从而能够更深层次的获得对品牌与产品的认知。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