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劲炫AS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务实的居家伙伴 四款合资紧凑型SUV推荐

2018-07-11 20:0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刚
1

劲炫

凤凰网汽车 导购:随着消费的升级,选购的汽车种类也变得多种多样。其中,要数SUV车型最为火热,良好的离地间隙和实用的空间表现,这些都是同价位的轿车所不能比拟的。为了更直观的了解到有车生活,笔者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款务实的居家好伙伴,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

2018款劲炫

指导价:11.48-14.98万

外观方面,2018款劲炫采用了三菱最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充满流线感的锐利线条,给人以强烈视觉冲击,X型的格栅造型动感十足。此外,高调的造型配合极具张力的镀铬装饰亮条,运动气息浓郁。高颜值下彰显的是“强劲无比的驾乘表现”和“周全放心的安全防护”的两大核心理念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8款劲炫的长/宽/高分别为4375×1770×1625(mm)。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高性能都市专业SUV,2018款劲炫的通过性也是非常出色的。19.2°接近角和30.1°离去角加上195mm的离地间隙,配合18cm的自由悬挂行程,确保在各种烂路上行驶自如。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2670mm轴距,确保内部乘坐空间的绝对充盈。

内饰方面,2018款劲炫采用了圆润和平直线条相结合的设计手法,并在多处内饰上运用烤漆工艺,光泽亮丽,视觉冲击感强烈。另外,中控台部分配备有10.1英寸多媒体屏幕,搭载DA智能互联系统,极大提升了内饰档次感。无论是实际操作还是直观感受,都表现出色。

配置方面,安全性能是整车的主基调。除了拥有RISE超强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车内还配备有七大安全气囊。分别为驾驶席两级式安全气囊、副驾驶席两级式安全气囊、驾驶席侧置安全气囊、副驾驶席侧置安全气囊、左侧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右侧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囊还有同级别罕见的驾驶时膝部安全气囊。

空间方面,大空间是SUV有别于轿车的一大优势。居家用车最注重的就是务实,2018款劲炫的大空间无疑是最稳妥的选择。同级别车型中较大的后备箱空间,在乘坐5位乘客时,后备箱仍具有高达384升的载货能力。

动力方面,2018款劲炫提供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马力与16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带模拟6速运动模式)。

总结:对于家用至上的用户来说,2018款劲炫绝对算得上超务实之选。除了拥有高颜值的外观表现,它还有同级别少有的安全保障。作为一款定位于高性能都市专业SUV来说,良好的通过性能无疑又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出行选择。如果预算在15万左右,想要购入一款SUV车型,那么2018款劲炫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

2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逍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粗犷的“U”型镀铬装饰条极具辨识度,多边形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配合车身丰富的肌肉线条看上去更加具有时尚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594mm,轴距为2646mm。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自动启停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调节、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2.0L全系车型中控屏幕升级至7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屏,其中精英版、智享版、豪华版还装备了Carplay车载智能系统。此外,旗舰版车型还配备了行人探测预警、预碰撞智能刹车、车道偏离预警、智能泊车辅助、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2T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4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0牛·米和2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3

科雷嘉

科雷嘉

13.98-20.88万元

新款科雷嘉整体外观风格充满个性,保持着法系车一贯的时尚作风。尾部的设计十分紧凑,富有个性的尾灯衬托出其特有的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3mm×1836mm×1610mm,轴距2645mm,由于中高配车型配备有车顶行李架,其车身高度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风格简洁不失动感,黑色点缀银色饰板的设计与其动感的风格相呼应。另外,科雷嘉在内饰细节处也凸显了精致的作风,无论是中控台上所覆盖的材质还是换挡杆区域的做工都体现了较高的水准。

动力方面,其2.0L车型仍将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而1.2T车型将成为东风雷诺旗下首款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H5FF408,最大功率117马力。

4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元

别克新款昂科拉的外观基本上没有变化,别克家族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最明显的改变在于前脸,车标两侧加入了细长的镀铬饰条。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视觉效果较现款车型更加出色。除此之外,新车的保险杠以及雾灯区域也加入了更多横向线条,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紧凑。

新款昂科拉内饰整体区域划分更加清晰合理,车内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和皮革材质进行覆盖和包裹,车内整体质感有明显提升。多媒体屏幕由独立式设计被转移到中控台内部,整体感更强,仪表盘设计更加简约,4.2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导航和众多多媒体信息。

新车延续了在售车型的动力总成,继续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kW(143Ps),峰值扭矩205Nm,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及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劲炫ASX
劲炫ASX
指导价:9.98-13.9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