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引领动感潮流新作广汽三菱奕歌亮点解析

2018-07-17 16:28: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凤凰网汽车 原创导购:在今年的重庆车展上,广汽三菱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Eclipse Cross的中文名称——奕歌。追溯它的历史,让我们一起回到2017年日内瓦车展,三菱借Eclipse之名推出Eclipse Cross车型,虽然它不再是一款跑车,但是对于这样一款动感的紧凑型SUV车型来说,它却同样有着一颗“运动之心”。

为了引入国内,广汽三菱赋予了一个富有诗意的中文名称—奕歌。其中‘奕’,代表光明、新生。‘歌’,是对生活的表达。奕歌,寓意人生如奕,纵情高歌。”随着重庆车展的正式亮相,广汽三菱奕歌也正逐渐揭开面纱,新车将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全文总结:在SUV市场越来越细分的当下,主流的汽车厂商都将目光投放到了跨界领域。奕歌可以算的上该潮流的“领军人物”,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透露出年轻朝阳的气息,硬朗的车身线条将运动与爆发力体现的淋漓尽致。内饰设计上,奕歌在时尚和实用之间找到了平衡点,不但有炫酷的科技功能,也有舒适的实用功能。除此之外,强劲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调教成熟的CVT变速箱,能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和驾驶乐趣。相信在上市后,奕歌能凭借着合理的定价区间和时尚又实用的车型定位,继续领跑火爆的紧凑型SUV市场。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