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生代实力SUV 奕歌探歌“双歌”来袭

2018-08-08 09:23: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细看近两年汽车市场的变化,一定会注意到市面上的小型SUV车型越来越多。随着年轻化群体正逐渐成为消费的主要人群,原有的市场格局也随之发生了变化。与传统SUV极大不同的是,小型SUV不仅在内饰氛围还是驾控体验等方面都尽善尽美,更是在外观设计部分下足了功夫,力争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作为广汽三菱一汽-大众SUV车型的颜值担当,奕歌探歌的关注度无疑是最高的。

探歌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SUV车型,关注度自然不用多说,结束了27年无SUV车型的“尴尬”历史。在设计上,探歌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鲜艳的色彩,双色车身、双色轮毂、双色内饰拼接等都是它的讨巧设计。广汽三菱奕歌,造型时尚潮流,极具辨识度的车头设计、锐利动感的溜背造型以及源自经典跑车的双尾翼造型,都是它吸引年轻消费者关注的资本。

广汽三菱奕歌在外观设计融入了家族最新的“DynamicShield”设计语言和素,呈现出了时下最流行的时尚造型,X型前脸和动感的溜背车身营造出新潮的运动风格。

大灯组造型锐利且修长,与中网格栅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同时,在雾灯与日间行车灯的连接,是车头部分的亮点之一,使其整体感更强。

从目前了解的消息来看,奕歌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405mm/1805mm/1658mm,轴距为2670mm,与之对应的探歌车身尺寸为4318mm/1819mm/1582mm,轴距2688mm,两车呈旗鼓相当态势。

正因为大胆前卫的突破性设计,奕歌于今年4月斩获国际设计三大奖之一的美国芝加哥优良设计奖,并在日本上市首月,拿下三菱乘用车销量第一名、与日本当月乘用车销量榜第三,不俗实力可见一斑。

作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首款车型,也是三菱首款全球化战略车型,奕歌被赋予了诸多里程碑式的意义。无论是自身的优良设计,还是海外上市后的优秀口碑,三菱奕歌都给予了我们足够的惊喜。在时下主流的年轻化市场,三菱奕歌的出现将会是下一轮竞争强有力的搅局者,据现在流露出的消息来看,广汽三菱奕歌将在今年11月份左右正式在大陆地区上市,未来可期!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