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GL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用表现是否满意 别克GL6车主访谈

2018-08-09 09:25: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消费者在选购汽车时也越来越理性,满足实际用车需求成为了选车的首要指标。除了日常的通勤代步需求外,可能绝大多数家用车消费者还会载着家人去周边自驾休闲,多人出行已成为了现在很多人选车最重要的需求之一。七座SUV或MPV车型的确解决了这一问题,但也面临着一些痛点,7座SUV车型第三排座椅并不实用,而7座MPV车型大多在尺寸又过于庞大,同时它们在价格上也超出了许多人的预算。不过别克GL6的推出貌似解决了这一痛点,日常通勤代步不觉得大,而且2+2+2的6座布局好像每个人坐起来也不局促。相信很多人都对别克GL6这样的家用MPV产生兴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几位别克GL6车主的真实体验吧。

北京 张女士

车型:别克GL6豪华型

购买时间:2018年2月

身在北京的张女士一家其实有一辆轿车了,平时先生拿来日常通勤,不过在使用中喜欢和家人自驾游的他们,明显感到了轿车的局限性,如果是5人出行的话空间就非常局促,后排每一个人都很拥挤。去年12月份张女士摇中了指标,购车提上日程,当时的目标就是7座SUV车型。不过看了很多7座SUV车型,实际第三排实用性一般,而且尺寸也超出了张女士的接受范围。

 

当时朋友推荐别克GL6和大众途安,张女士觉得这两款车非常符合自己需求,而且尺寸上也非常合适,所以张女士就在这两款车之间进行了选择。

 

张女士从事设计行业,所以在车型选择上对于颜值要求较高。她告诉我们当时她在购车时还将大众途安考虑了进来,不过介于大众过于平庸的套娃设计,实在是提不上兴趣,而别克GL6流线型的车身设计更符合自己的审美。再加上先生对大众DSG可靠性在北京这样的路况表示堪忧,所以张女士最终选择别克GL6。

 

 
 

当问及对别克GL6最满意的地方时,张女士表示2+2+2的6座布局在日常乘坐时非常实用,每个人都有独立的乘坐空间,第三排空间虽然说并不宽裕,但是正常身材的成人乘坐毫无压力。同时在不需要6座时,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又是一个巨大的行李箱空间,去个超市来个大采购都能装的下。

当然张女士也表达了使用中别克GL6的不足,就是方向盘没法前后调节,需要反复调整座椅的角度才能找到合适的坐姿,如果能有增加这个功能就更理想了。

河北 方先生

车型:别克GL6豪华型

购买时间:2018年4月

方先生今年刚刚迎接了自己的第二个孩子正式成为了二胎家庭,他此前是标准的三口之家,所以他的轿车应付起来不成问题。不过由于二胎的降临,方先生把孩子的爷爷奶奶接了过来照顾孩子。原先的三口之家一下子变成了六口,经过几次非常痛苦的驾车出行后,方先生准备换一辆空间更大的轿车,目标非常明确就是MPV车型。

 

当时方先生看了别克GL8本田奥德赛,也对这两款车的空间表现非常满意,但是考虑到上下班通勤,也不是每天都是满员状况,再加上这两款车全下来接近30万,也超出了自己的预算,所以就将目光锁定在了别克GL6,全下来18万的价格也符合自己的预算,很快就定了车。

 

当时方先生唯一的顾虑就是别克GL6的行驶质感问题,毕竟采用的是三缸发动机,但是在几个月的使用中,不论是家人还是朋友在乘坐中都察觉不到抖动,和之前开的轿车没有任何区别,而且1.3T的动力也超出了自己的预期,加速超车没有压力。

 

方先生对别克GL6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油耗表现,经过了4个月的行驶,别克GL6的百公里油耗基本上8升左右,非常满意。

总结:通过对两位别克GL6车主沟通后我们了解到,他们最大的需求就是为了满足家庭乘员多场合用车需求,别克GL6也很好的满足了他们这一需求,同时我们也了解到在日常通勤中别克GL6的尺寸也比较合适。很多人对于这类6座车型并不感冒,会觉得噱头大于实用,不过通过真实车主的感受我们可以得知,别克GL6的实用性毋庸置疑,在乘坐空间和车身尺寸上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别克GL6
别克GL6
指导价:14.99-16.9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6.99
MP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