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劲炫AS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济实惠是首选 推荐三款实力紧凑型SUV

2018-09-13 09:11: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1

2018款劲炫

凤凰网汽车 导购:如今各色各样的“颜值”字样充斥在我们的身边,仿佛颜值就决定了一切。但是,今天笔者告诉你在选购汽车上,颜值真的只是个加分项。好看的设计确实能吸引一些对汽车完全不了解的消费者,但大多数的消费者更追求的是车辆的综合性能和实用性。那么,本篇我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实力级紧凑型SUV,在这里我们只拼实力。

推荐车型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18款劲炫 11.48-14.98
东风日产-逍客 13.98-18.98
东风雷诺-科雷嘉 13.98-20.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2018款劲炫

厂商指导价:11.48-14.98万

外观方面,2018款劲炫采用了三菱最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充满流线感的锐利线条,给人以强烈视觉冲击,X型的格栅造型动感十足。此外,高调的造型配合极具张力的镀铬装饰亮条,运动气息浓郁。高颜值下彰显的是“强劲无比的驾乘表现”和“周全放心的安全防护”的两大核心理念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8款劲炫的长/宽/高分别为4375×1770×1625(mm)。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高性能都市专业SUV,2018款劲炫的通过性也是非常出色的。19.2°接近角和30.1°离去角加上195mm的离地间隙,配合18cm的自由悬挂行程,确保在各种烂路上行驶自如。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2670mm轴距,确保内部乘坐空间的绝对充盈。

常规状态下,2018款劲炫的后备箱容积为384L,即使是28英寸、24英寸和20英寸三个旅行箱同时放入也非常轻松,在同级别中算是比较出色。此外,它的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空间长度可以达到1670mm,极大提升了后备箱的载物空间。

内饰方面,2018款劲炫采用了圆润和平直线条相结合的设计手法,并在多处内饰上运用烤漆工艺,光泽亮丽,视觉冲击感强烈。另外,中控台部分配备有10.1英寸多媒体屏幕,搭载DA智能互联系统,极大提升了内饰档次感。无论是实际操作还是直观感受,都表现出色。

配置方面,安全性能是整车的主基调。除了拥有RISE超强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顶配车内还配备有七大安全气囊,分别为驾驶席和副驾驶席双安全气囊,侧气囊和侧气帘以及驾驶席膝部气囊。

空间方面,大空间是SUV有别于轿车的一大优势。居家用车最注重的就是务实,2018款劲炫的大空间无疑是最稳妥的选择。后排座椅靠背可实现23°到29°之间调整,确保不同人体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2018款劲炫提供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马力与16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带模拟6速运动模式)。

总结:

对于2018款劲炫来说,除了拥有较高的颜值外,独特的设计风格是它外观的最大亮点。内饰虽然表现的中规中矩,但是胜在功能齐全,并且安全配置非常丰富。想要在15万区间,选择一款省心的家用紧凑型SUV,2018款劲炫非常值得推荐,值得一提的是它是同级别少数通过性出色的车型。

2

东风日产-逍客

东风日产-逍客

厂商指导价:13.98-18.98万元

设计方面,全新逍客源于雷诺-日产联盟CMF平台,几乎照搬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理念,且日产品牌家族式V-motion风格也是在全新逍客上展现的淋漓尽致,辨识度很高,并且还增加了海外车型不具备的LED雾灯。

内饰方面与外观相辅相成,全新逍客同样延续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足够可以用科技、时尚、有活力来形容。与此同时,在内饰布局、装饰材料以及乘坐空间等方面,更倾向于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动力方面,全新逍客提供两款发动机可选,1.2T涡轮增压与2.0L自然吸气;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CVT无级变速箱。成熟的动力单元也是大家购买该款车型的一大原因,且在燃油经济性以及售后保养方面,全新逍客也保留着日系车型的一贯优势。

3

东风雷诺-科雷嘉

雷诺-科雷嘉

厂商指导价:13.98-20.88万元

雷诺科雷嘉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采用雷诺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来。新车整体造型活力四射,横穿车头灯的铬制装饰带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富有雕塑感的车身侧面和充满力量感的腰线,与车门把手装饰流露出的柔美相得益彰。

来到内饰部分,科雷嘉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车内多处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与此同时,科雷嘉还配备了1.4平方米的玻璃天窗。配置方面,包括雷诺R-Link2多媒体系统、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紧急刹车辅助、车道偏离警告等配置都装配在了这台全新紧凑级车型上。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雷诺科雷嘉将提供1.2T涡轮增压或2.0L自然吸气两款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及CVT无级变速器。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劲炫ASX
劲炫ASX
指导价:9.98-13.9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