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汽车-智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引领自主豪华智能 实拍绅宝智道CVT新智

2018-12-07 08:58: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1

绅宝智道·外观

凤凰网汽车·原创实拍 现如今,汽车行业高速发展,尤其是自主汽车品牌,无论是从各方面投入、设计理念、用料配置等等,足够比肩同级合资车型,而从性价比角度来讲,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就比如下面要着重介绍的这款车型。

绅宝智道,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预售价格区间为8.99-12.99万,并将于12月内正式上市。整体来讲,绅宝智道非常接近于曾经在上海车展期间高调 亮相的Offspace D70概念车型,而如今绅宝智道上市在即,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伴随着图文一起来看看。

北汽绅宝  智道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018款 1.5T 手动进取版 8.99
2018款 1.5T 手动精英版 9.99
2018款 1.5T 手动新智版 10.59
2018款 1.5T CVT精英版 10.99
2018款 1.5T CVT新智版(所拍车型) 11.99
2018款 1.5T CVT智领版 12.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绅宝智道·外观解析

作为绅宝D70的换代产品,这一次绅宝智道给我们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也是北汽品牌科技智能2.0时代的第二款车型。绅宝智道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品牌全新一代的 家族式设计理念,这在之前上市的绅宝智行之上,我们已经有所了解。最新的“Offspace”设计语言使得绅宝智道有着明显的家族特征,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夸张且醒目,具备良好的视觉体验且辨识度很高,两侧大灯组造型锐利,并与进气格栅紧密相连,全系标配LED大灯、迎宾感应流水式大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等 ,十分厚道;高配车型还具备大灯自动点亮功能。前保险杠区域有着不错的层次感,经过大量镀铬饰条装饰,极具品质感。

绅宝智道车身尺寸
车身长度(mm) 4785
车身宽度(mm) 1835
车身高度(mm) 1490
轴距(mm) 2790
制表:凤凰网汽车

来到车身侧面,绅宝智道的车身线条优美流畅,具备该级别应有的豪华气质,完全不输当下主流合资级竞品车型。除此之外,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似乎又带来了与生俱 来的运动特点。配置方面,双色调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并支持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加热等功能。一体式镀铬门把手很有质感,且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均配备了 无钥匙进入功能。最后来看车身尺寸,绅宝智道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这样的数据表现处于同级主流之上的水准。

相比于略有夸张的前脸风格,绅宝智道的尾部设计则收敛许多,且同样与绅宝智行有不少相似之处。全LED尾灯棱角分明,在具备基本功能之外也为整车尾部带来了不 错的装饰效果。连接两侧尾灯的粗线条镀铬装饰搭配“SENOVA”字样标识,在强化品牌认知的同时,有效提升整车气质。轮胎方面,此次拍摄的绅宝智道采用了尺寸为 215/50 R17 91V系列的韩泰轮胎,17寸双色铝合金轮圈特点十足,备胎为非全尺寸。此外,绅宝智道高配车型还装配了全景天窗。

2

绅宝智道·内饰解析

绅宝智道·内饰解析

坐进车内,绅宝智道给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越级豪华,无论是在用料/做工;亦或是各区块划分以及内饰色调搭配等等,即便是20万元级别车型也不过如此吧。平底式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全新设计,高级真皮包裹有着不错的手感体验,且集成在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在使用上十分便利。12.3寸全液晶仪表很有科技感,所显示内容相 当强大,无疑为驾驶员带来全面的便利性。方向盘左侧控制面板包含了外后视镜调节、后备箱开关、ESP开关以及仪表亮度调节、大灯高度调节等。

绅宝智道的中控台区域简洁直观,12.3英寸全液晶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画面细腻质感十足,且功能强大到难以想象。与绅宝智行相同的全新一代智能车机,具备 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车载高速4G在线网络、百度DuerOS联网语音识别系统、对话式人工智能车机系统、高分辨率语音识别系统、多功能语音控制系统、自主在线升 级系统以及智能行车顾问等等,大幅提升车内人员用车便利性。屏幕下方则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与智能恒温双区自动空调控制按键,使用便利,质感豪华;最底侧为12V 电源接口与USB接口等等。档把后方区域则包括了水杯架、电子手刹、AUTOHOLD。

绅宝智道的车门门板宽大厚实,多色调搭配木纹装饰很有品质感,驾驶员一侧集成了车门、车窗等控制按键。所拍车型配备了高级打孔皮质座椅,舒适度尚佳,且支持 6向电动调节功能。与此同时,后排座椅足够宽大舒适,且为后排乘客提供中央扶手、杯架、USB接口、储物空间以及空调出风口等等。

3

绅宝智道·空间/动力解析

绅宝智道·空间解析

实际乘坐来看,体验者身高180cm,坐进驾驶舱并将座椅调至合适位置,头部空间在一拳左右;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坐到后排之后,头部空间与前排保持一致,而腿 部空间达到两款,非常宽敞。后备箱方面,官方给出绅宝智道的后备箱容积为500L,足够应付日常所需。

绅宝智道·动力解析

绅宝智道全系均搭载1.5T全铝合金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带手动模式),同时还有6 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悬挂方面,绅宝智道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

总结:

一直以来,我们印象中的主流中级车仅限于合资品牌之中的那几款,而如今,绅宝智道的到来,刷新了我们对于自主优质中级车的全新认识,豪华优异的设计与配置, 加之足够引领发展趋势的智能车机系统,势必会成为在绅宝智道上市之后,具备高销量潜质的过硬资本。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绅宝智道
绅宝智道
指导价:8.79-12.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12.29
中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