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0万也可享互联科技 四款紧凑级车推荐

2019-01-25 09:13: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1

别克英朗

凤凰网汽车 导购: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如今车载互联成为了消费者重要的用车需求之一,许多品牌也陆续推出了车载互联技术,不过大多搭载于高端车型上,不过下面我们要向大家推荐搭载互联科技的10万级家用车,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4.39万

别克英朗采用全新家族式的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同时前格栅周围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黑色钢琴竖格栅与高亮镀铬飞翼格栅的组合,让视觉中心聚焦于车标之上。同时飞翼格栅横向贯通至两侧车灯,加强了车头横向的视觉感受与整体感。

内饰方面,别克英朗沿用了家族化设计,在选材用料方面十分讲究。其选用了高档车流行的时尚棕真皮材质,营造出高档的座舱氛围。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的做工十分厚重,外观也比较耐看,功能按键得到了丰富,而后面的仪表盘设计应用了彩色显示屏,按照双圆盘来布局,读数清晰造型也显得很有高级感。

别克英朗在配置方面表现十分亮眼,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搭载了包括自动大灯、SBZA侧盲区预警,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以及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英朗不久前推出了超级互联版车型,配置有了不小的升级,特别是加入了全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提供包括远程升级、全新车载APP等,并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包括语音识别、应用升级、导航与地图更新、在线媒体播放、内容推送在内的所有车联应用。通过安吉星手机APP,车主可以随时查看车门和后备箱的开闭状态,并能远程开启后备箱,设定空调温度、风向和风量等。

动力方面,搭载了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为1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许大家乍一听见1.0T发动机可能会认为动力一般,其实不然,我们就拿1.0T超级互联版车型为例,它的动力水平达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水平,并且相比老款英朗的1.5升自吸发动机分别提升了8千瓦和27牛•米。

总结:其实别克英朗车型已经在10万级的细分市场中,逐步形成了与同级别对手之间的优势壁垒,这在销量上也是有目共睹的。不过别克对市场变化嗅觉敏锐,当下车载互联已成为消费者需求的重要功能的背景下,别克英朗推出了超级互联版车型,加入了全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进一步塑造和巩固其市场地位。如果您打算购买一款10万级别家用车,那么别克英朗1.0T超级互联版车型是无疑是值得推荐的。

 

2

本田凌派

本田凌派

指导价:9.98-14.98万

造型方面,本田凌派采用了与全新雅阁相似的家族设计语言,黑色U形格栅搭配一条粗犷的镀铬饰条,令整个前脸颇具攻击性。全LED大灯组、溜背风格车身、C字形尾灯等设计虽然也与全新雅阁相似,但由于尺寸上的差别以及细节上的调整,诸如前大灯轮廓采用较宽厚的设计,使得新车造型与全新雅阁相比少了一些犀利,多了几分灵动。

内饰方面,本田凌派也有着明显变化。黑/粽双色布局符合潮流趋势,中控台采用传统的对称式设计,大面积软质皮革包裹加钢琴漆饰条修饰,令新车内部档次感更强。

配置方面,全新凌派标配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电子手刹、一键启动、LED尾灯等。高配车型还提供LED大灯、LED雾灯、皮质/打孔皮质座椅、自动空调、仪表盘7英寸液晶显示屏、6英寸悬浮式中控触屏、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等。

动力方面,全新凌派全系搭载P10A3型1.0T直列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未来还会加入混动版车型。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其中,CVT车型还将标配自动启停功能,有利于提升新车的燃油经济性。

 

3

大众朗逸

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6.59万

全新一代朗逸采用大众全球最新一代设计语言,大气、硬朗、犀利的线条凸显了整车的立体感,同时,全新一代朗逸采用了更多的雕塑技巧使得整车线条更具延展性。不仅如此,全新一代朗逸将中国审美与德国工艺相融合的全新造型素也将成为未来许多大众全球车型的设计方向。

内饰方面,虽然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大众风格,但依然能从点滴的细节间找到品质提升感。比如这块中控屏幕,内嵌于中控台并设计于中央出风口之上,看起来尺寸也有所加大。大面积的拉丝材质饰板对于品质感提升也不小,而黑+米色的搭配对于整体氛围的把控也很合适。除了该款配色,新车还将提供黑色加灰色/粽色、和棕色/深色在内的两种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皮质座椅、一键启动/进入后排USB充电接口等。另外,大众朗逸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也下了一番功夫,从官图来看,AEB、多次防碰撞预警和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都是首次出现在朗逸车型上。

动力方面,大众朗逸将搭载1.2升涡轮增压、1.4升涡轮增压和1.5升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和11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现有的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4

现代悦动

现代悦动

指导价:7.99-11.59万

造型方面,北京现代全新悦动采用“Modern Simplicity”现代简约设计理念,外形更加硬朗、简约、精练,极具大气和品质感。六边形进气格栅中央辅以横向镀铬饰条修饰。前保险杠采用横贯式的设计,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呈现出虎视眈眈的姿态。

尾部方面,新车造型与现代悦纳较为相似,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尾部整体显得圆润饱满,尾灯组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同时采用隐藏式尾排。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多复杂线条进行装点,风格属于简洁干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4,510*1,765*1,490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主流行列。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全新悦动细节做工上它继承了韩系车一贯细腻的特点,接缝、做工、用料都十分令人满意,除此之外,令我咋舌的一点则是它的内饰无论是方向盘、中控台还是中控屏幕,无一不透着运动和档次感,这在之前的入门级紧凑型车之中是很难看到的。

在配置上,2018款全新悦动增配的同时价格也略有下调,以1.6L手动悦值版为例,新车增配了前排侧气囊,价格则降低到了8.89万元(相比现款降低0.3万元);1.6L自动悦值版增配了前排侧气囊、皮质座椅/方向盘/挡把/门内饰板,价格也降低到了9.99万元(相比现款降低0.3万元);此外,顶配的1.6L自动悦心版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进一步增配了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席座椅。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2千瓦。传动部分,与之搭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手动变速箱5.6升;自动变速箱6.0升。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