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生活中的多面手 高关注度合资级SUV推荐

2019-02-21 05:3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1

东风日产逍客

凤凰网汽车 原创导购 家庭用车,俨然成为当下大多数消费者的首要购车需求。什么是家庭用车,其实简单来讲的就是具备多化与全面性的特点。为此,在本次文章之中,我们就为大家带来几款关注度较高的合资级SUV,足够胜任家庭用车标签,或许之中就有你所青睐的。

东风日产逍客

售价区间:13.98-18.98万元

作为鲜有的畅销级城市SUV,日产逍客始终保持着较高竞争力,虽然现如今同级车型越来越多,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大家对于日产逍客的喜爱程度。目前,日产逍客售价区间13.98-18.98万元,并提供多款在售车型。

外观方面,日产逍客可以算是时尚引领者,在延续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风格之外,更是将东风日产品牌家族式设计理念巧妙融入其中,夸张造型的“V-MOTION”式进气格栅具备较强辨识度,深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

内饰方面,日产逍客采用了时尚与科技并存的风格特点,这也是高效还原了海外版本的设计思路,且在细节处理方面更是针对当下大多消费者的喜好而精心打造。除此之外,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智能中控大屏以及大量银色饰条的引入,颇具竞争力。

配置方面,日产逍客几乎将安全做到极致。除了同级均已具备的基础配置之外,逍客更是装配了竞品鲜有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此外,全系标配了ITC主动循迹控制、多功能方向盘、防炫目内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排双安全气囊、上坡起步辅助系统、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等;而诸如全景天窗、I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刹车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及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也在不同车型之上有所展示。

空间方面,日产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594(1612为带行李架)mm,轴距为2646mm。优于同级的账面数据换来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此外,后备箱十分宽敞,且第二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大幅提升后备箱使用率。

动力方面,日产逍客配备两款动力单元共三种模式,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自动启停)提供两种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同为86kW,最大扭矩分别为165N•m与19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与CVT无级变速器;另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400rpm,与之匹配的均是日产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带7速手动模式)。

通过能力方面,日产逍客搭载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研发的专业级SUV底盘,特点在于针对SUV全路况使用进行独立开发,并能提供更为出色的操控性与安全性。前后全独立悬挂布局在车辆行驶于颠簸路面时,可以有效抑制车身摇晃;变道或高速过弯时,更能提升车辆稳定性与循迹性,兼顾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的平衡。与此同时,同级鲜有的188mm的离地间隙在遭遇崎岖路面之际大幅提升车辆通过性。

2

江铃福特领界

江铃福特领界

售价区间:10.98-16.78万元

得益于对SUV车型的高关注度,目前各家汽车厂商都在丰富旗下SUV车型的产品布局,因此江铃福特领界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应运而生。目前,福特领界售价区间为10.98-16.78万元,在售车型一共6款。

外观方面,福特领界采用了品牌全新一代的家族式SUV设计理念,前脸设计极具层次感,大嘴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紧密相连,营造了不错的视觉效果。整体来看,福特领界采用了多线条勾勒,具备当下流行的时尚属性。

内饰方面,福特领界同样采用了品牌全新设计元素,时尚与科技感并存,且较同门翼虎相比更具时代感。此外,符合当下流行趋势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触摸大屏等等一应俱全。

配置方面,福特领界搭载了品牌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而在安全配置方面,则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胎压监测、前排预紧式安全带;而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移辅助等也会在不同车型之上有所展现。

空间方面,福特领界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介于翼搏与翼虎之间。而与同级竞品相比较,还算中规中矩,足够应付日常出行的空间所需。

动力方面,福特领界全系搭载的是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除此之外,顶配车型在此基础上还搭载了一套48V轻混系统。而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3

北京现代途胜

北京现代途胜

售价区间:15.59-23.99万元

一直以来,北京现代旗下多款车型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而韩系车型最大特点莫过于引领时尚的设计理念。新款途胜亦是如此,在售车型共计6款,售价区间为15.59-23.9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途胜采用了现代品牌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较为夸张的前进气格栅十分独特,具有较强辨识度。粗线条镀铬装饰、多边形黑底大灯以及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更是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款途胜整体风格偏重简洁与实用,并在细节之处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来看并没有外观造型那般个性,左右对称式布局看起来非常舒服,且各区块划分清晰,功能按键使用便利。

配置方面,新款途胜搭载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十分醒目,并集成了百度导航、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控制、蓝牙、现代Blue Link等多重功能,十分符合当下消费者人群的用车需求。

空间方面,新款途胜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670mm,轴距2670mm,账面数据来讲很有竞争力。而且,新款途胜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方面,且空间比较工整,可以有效提升车内空间使用率。

动力方面,新款途胜全系标配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与其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还为高配车型提供HTRAC四驱系统。

4

东风标致3008

东风标致3008

售价区间:13.97-14.97万元

我们的印象之中,法系车型设计浪漫且配置全面,总是可以给人一种物超所值的感觉。就如同2019款东风标致3008,更是将配置进行针对性升级,目前该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7-14.97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标致3008采用了品牌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点阵式进气格栅特点鲜明,具备较强立体感。而从整体来看,新款标致3008运用了大量线条,营造出时尚动感的外观风格。

内饰方面,新款标致3008可谓具备满满科技感,战斗机风格的驾驶舱深受大量消费者为之青睐。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尚佳且功能全面,中控台区域各功能按键质感十足。

配置方面,新款标致3008标配了自动启停、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前双气囊+侧气囊、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后排空调出风口、LED日行灯、前雾灯、天窗、铝合金行李架、17英寸轮圈等。

空间方面,新款标致3008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1840/1652mm,轴距2613mm,处于同级主流水平。此外,该车型行李箱容积为503L,并且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有效提升内部容积。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3008配备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带QuickShift极速换挡技术)。

文章总结:

伴随着用车需求的大幅提升,似乎爱车已然成为生活之中不可缺少的得力伙伴。就拿日产逍客来讲,有这样一位集时尚设计、配置多样以及高效节能等特点于一身的优质朋友,势必为我们的生活增添几分色彩。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