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紧凑级旅行车又添新选择 试驾别克阅朗

2019-05-13 05: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engjiawen
1

阅朗外观

旅行车在国内车友心中一直拥有无法替代的地位,但主流品牌的旅行车却迟迟不引进,导致许多车友难以圆梦wagon车型。而大众斯柯达却在紧凑级车型中发力,分别推出明C-TREK蔚领与锐旅行版,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别克也随即发布了旗下的紧凑级旅行轿车——阅朗。

外观介绍:

阅朗的车身尺寸与大众C-TREK蔚领或锐旅行版车型基本相同,但当阅朗与另两款车型放在一起对比时阅朗柔和的车身视觉感受更加运动,但却少了一些旅行车的纯粹,如此的设计手法更讨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外观方面,阅朗拥有同级车型中十分惊艳的外观设计,无论是从正面或是尾部看,圆润的车身不失运动色彩,丰富的线条营造出塑有立体感的视觉效果。

2

阅朗内饰

内饰设计:

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的中控台满满都是熟悉的味道,其各项功能的布局与昂科威君越君威等车型基本一致,上手没有任何难度。

座椅及储物空间:

3

阅朗动态

动力解析:

驾驶感受:

动力方面,搭载1.3T三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变现可圈可点。其中三缸发动机的运行品质,抖动抑制是本次试驾体验中带给我惊喜最大的地方,搭载的6速变速箱换挡平顺,可靠性高,非常适合频繁行驶在拥堵路段中的家用车型。

全文总结:别克阅朗、大众C-TREK蔚领与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是目前市场中售价区间基本相同的三款旅行车。本次试驾的主角阅朗在许多地方可以看出与古板的德国车型明显不同的地方。例如丰富的线条塑造出的圆润车身,其外观更加精致,运动感更强,视觉效果比另两位对手更惊艳。动力方面搭载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抖动抑制方面比目前市售其余品牌搭载的三缸发动机的车型要优秀许多,所以大可放下对三缸车型的成见,至于是否认可阅朗旅行车的定位,还是要因人而异。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别克阅朗
别克阅朗
指导价:13.19-14.6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9-14.69
紧凑型车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