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领克-领克0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迎合年轻运动风 实拍领克03自动劲Pro版

2019-05-28 05:1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1

外观:独特的运动美学

凤凰网汽车 到店实拍:在如今,汽车产业正驶在飞速发展的快车道中。如何将自己的产品做到与众不同,这是一件每个车企都极力去想做好的事情。而这对于领克品牌来说,这似乎是与生俱来的天赋,开创式的家族设计在经历两款SUV车型后,正逐渐被消费者所认同。那么,它的第一款轿车的到来,是不是也能够得到相同的答案呢,跟随本期到店实拍,让我们一探究竟。

特别鸣谢:

北京中汽众悦领克旗舰

互动热线:010-87523533

地址:朝阳区东五环五方桥西北角(汽车园内)

北京中汽众悦领克空间

互动热线:010-61258918、010- 61258919

地址:大兴区龙湖天街商场一层

领克@北京24小时救援专线:13161037339

领克03 凤凰网独家专享销售政策:

通过凤凰网到店购车客户可享2000油卡+2000元售后礼包。

同时领克03还独享0压力购车政策——0首付,0利息。(具体请到店详询或致电咨询)

更多精彩活动期待您的莅临。

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 长度 宽度 高度 轴距
领克03 4639/4657 1840 1460 2730
本田思域 4658 1800 1416 2700
昂克赛拉 4469/4582 1795 1474/1458 2700
制表:凤凰网汽车

在尺寸方面,领克03与同级运动型对手相比,在宽度和轴距方面赢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两项数据也能够表明领克03能够带来更好的乘坐空间。

领克03的外观在原有的家族化设计基础上,针对运动级轿车的理念,加入了诸多运动化套件,除了在视觉观赏性上的提升,还具有实际意义。

2

内饰:精致的家族风格

在内饰设计上,领克03与领克先前推出的两款SUV车型保持了一致,不过在细节上加入了一些符合03车型定位的运动化设计,如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红色缝线工艺等。整体来看,它保持了领克品牌的高级用料和精湛的工艺。

座椅被皮质材料和翻毛皮均匀包裹,宽大的侧翼能够为驾驶者提供良好的支撑,此外,前排两个座椅均带有电动调节和腰部支撑功能。

空间方面,领克03定位于运动级轿车,表现中规中矩,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可以达到该级别主流水准,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

3

动力:更加暴力的“2.0T”

官方数据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3s,相比之前的1.5T高功率车型快了0.6s,同时也超过了奥迪A3 2.0T、宝马1系 2.0T和本田思域1.5T车型。

全文总结: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款轿车,领克03是保守的也是成功的。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整体沿用了目前领克家族的设计风格,这点是保守的;在细节上的打磨则彰显了03作为运动级轿车的定位,无论是符合运动学的外观套件、还是加入了更加“暴力”的2.0发动机,对于一个新兴品牌来说,给予了年轻消费者对于追求性能的更多选择,这便是成功的。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领克03
领克03
指导价:15.48-42.03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48-42.03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