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级动力+审美提升 试驾吉利博越百万款

2020-09-24 20:40: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uyufan
1

外观设计

凤凰网汽车 新车试驾:我们经常会谈论这个话题——怎样的车才算是一款好车。有的朋友可能喜欢动力好、开得快的车,有的朋友喜欢颜值高、有独立审美的车,有的朋友喜欢做工细腻、有档次质感的车,还有很多的朋友喜欢空间大、功能人性化、配置高的车。笔者认为,这所有的因素都是很重要的,但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左右着以上的每一项,那就是价格。

如果一款车仅有10万元级别的售价,却拥有着至少二三十万元级别车型的动力、配置、颜值和做工,那么笔者认为这就是一款好车了。而它如果还拥有庞大的销量,已经获得了汽车消费市场的肯定,并且凭借多年的沉淀拥有了成熟稳定的技术可靠度,那么这款好车就非常值得购买了。这次凤凰网汽车频道为大家试驾了这样一款销量突破百万的车型——吉利博越百万款。

一、外观设计

说到我国自主品牌,朋友们大多留下的印象往往就是廉价,而并不了解我国这些自主品牌这些年的进步。吉利可以说就是其中的佼佼者,通过收购沃尔沃、收购奔驰股份,吉利将收获到的西方先进技术反哺到自主造车品牌中,经过多年的沉淀,已经拥有了可与世界先进造车品牌媲美的技术功底与设计理念,不仅完成了销量的突破(2019年销量位居国内市场第四),更是将产品力直线提升,从此将我国自主汽车产品划入世界先进行列。

 

 

 

 

 

 

 

 

2

内饰做工

二、内部做工

正如本文开头提到的,做工标志着一个品牌的底蕴,人性化设计标志着一个品牌的设计“天花板”。吉利在造车时对自我的高标准要求,将其产品带入了一个新的高度。

 

 

 

 

 

 

 

 

 

 

3

动态试驾

三、动态试驾

动力方面,一款仅仅10万元左右级别的车型,却拥有着1.8T的强悍动力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是真正的“越级”。

 

 

 

 

全文总结:

通过这次实车试驾,我们发现吉利博越的百万款并不是一个纪念,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它传承了吉利博越几年来在市场中积累下的一切经验,并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这个时代是属于我们中国人的,我们已经可以造出不输任何国外品牌的优秀产品,并且拥有了自己的产品基因——自成一派且自信的设计,细腻从容的做工,强悍又平顺的驾控等等。更何况,还有消费者更愿意看到的低廉的价格。

吉利,请收下我们的敬意,愿国人的梦想一一实现。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