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请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2021-07-02 09:26: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希望我们的话题,从热爱开始”。想必你能看到这篇内容也是因为如此,如果不是,那么你看完这篇内容咱们从热爱开始。

很难想象国内的瓦罐车真正不被认可,我曾亲自在某4S店听过“旅行车尾箱这么大,不如7座多拉点人。”在场的我都有了不小的共鸣,更何况是当今开了三胎政策市场的用车家庭们。所以说热爱并不是大众的东西,它的力量就在于你坚持它就好。

  

  

奥迪在讲述 A6 Allroad C8探索家时用一句“活出生命的辽阔”,激动了多少瓦罐热爱者的心。

一贯沉稳端庄的商务奥迪,用这样一款跨界旅行车给予我们更多新的定义,旅行设计、Ultra quattro、空气悬挂配合6缸48V轻混的组合满足对于旅行车的一切门槛要求,还有R20寸轮毂也绝对是个加分项,以上配置就同时解决了我们对于复杂路况长轴距通过性的担忧。

当然,外观层面这款C8的进化也是给足了车主的特殊,除了整体旅行设计,前脸的中网、前唇也区别开三厢A6和全新车型打造了专属的前脸设计语言。

  

之前看到过很多关于A6 Allroad车主视频也跟一些C7、C8驾驶已久的车主聊过,总是说这辆车就是自己想要的模样,被提及的最独特的一句话概述就是“斜后45度看它,完美屁股”。

不仅仅中看不中用,后备箱的565L容积加上掀背的开启方式已经足够放下你日常所需的所有货物,如果把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容积将扩展到1680L,纵深将达到2020毫米、宽度1040毫米,这样的数据是不是很可怕,躺进两个1.85M、100Kg的成年人完全没有问题,这也是经常可以看到在旅行车里边放上气垫床露营的原因!

  

  

旅行车给我们的印象始终是不从众,重格调,有内涵。车内采用A8同款的三屏的配置,科技感匹配当下所有智能座舱的潮流,但也许更多期待的是它车内的古典木板与皮质的交错,这让坐在驾驶位的人感到优雅从每一个细节蹦出来,把这种优雅传递给将要坐进车内的每一个人。

  

但很可惜的是,皮与Alcantara混搭的座椅、BANG&OLUFSEN音响都需要选配,而整车还包括全速ACC、HUD、360度全景影像等,要知道除去这些配置56.98万的裸车指导价也是让同级别对手有了一大优势。为热爱买单,还需要与实力并存。

  

  

这套三屏设计也是奥迪现在高端车型的经典设计语言,虚拟座舱,实际用起来12.3英寸的仪表屏幕给予的功能覆盖面已经很广泛了包含了车辆信息、导航投射的功能。

而中央控制屏幕上边10.1英寸屏幕主要是用于呈现以及娱乐控制,下边8.6英寸屏幕可以操作车辆主要控制系统与空调调节,实际最大的惊喜就是摁键实体反馈,让屏幕与手指接触有一种键盘的触控感,实现形式盲操更加精准。

“给你的不多,但给你的又很多”用来讲述这辆A6 Allraod的灵魂再合适不过了。不知道是谁设计了这辆该死的毒品,操纵着我们对于旅行车承载的幻想,还有什么比看着它后45度屁股更解瘾的方式,所以请对它保持热爱,因为它能带你奔赴下一场山海。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