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推荐CVT尊贵型 第4代帝豪购车手册

2021-08-31 10:05: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就在不久前,吉利第4代帝豪正式上市,第4代帝豪定位于紧凑级轿车,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6.99-8.89万元。第4代帝豪是帝豪家族首款诞生于 BMA 架构的轿车,得益于 BMA 架构更灵活的可扩展性和空间利用率等优势,相比于老款车型,第4代帝豪在各个方面都有了翻天覆地的进化,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分析下第4代帝豪的配置,看看哪一款配置更适合您。

外观方面,第4代帝豪前脸采用了能量音弦前格栅设计,遁形进气格栅典雅大气,配合上全新设计的大灯,视觉上凸显了整车宽度。侧面线条流畅利落,天际贯穿锐棱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串联起整个车身,锋利精准的特征线分割出饱满完整的型面。车头微微下压,车尾微微上翘,流线一体化设计的车顶弧线从车头延展至车尾,一气呵成,让整车看起来尽显舒展、大气。

目光来到车尾,科技感十足的贯穿式车尾灯是第4代帝豪的一大亮点。特有的天际贯穿律动尾灯,含有190颗LED灯珠。尾灯棱线采用钻石切割手法,更好的与车身融为一体。车灯左右两侧采用旋转楼梯造型设计,既增强了深邃感,又拉伸了尾部的视觉效果,点亮后看起来狭长凌厉、更具辨识度。

第4代帝豪的内饰设计采用科技风,依然是天际贯穿科技中控,从数码科技产品中汲取灵感,横向延展的连贯一体式仪表台,搭配悬浮式空调按键、前卫车控设计和贯穿式出风口设计,营造出无限延伸的强烈视觉空间感。仪表台四周由细长饰条环绕修饰,仪表台盖板两端精致的小切角极富灵气,更添了几分年轻俏皮,充满了对科技和未来的想象。

动力总成方面,第4代帝豪搭载型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147N·m,与之匹配的是5MT或8CVT无级变速箱。

通过新车概述,相信大家对第4代帝豪有了一定的了解。新车在配置上也进行不小的优化升级,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分析下车型配置。

 

1.5L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6.99万元

1.5L手动豪华型是第4代帝豪的最低配,不过虽然是入门车型,但是手动豪华型的配置并不低,特别是在安全配置上,诸如胎压报警、电子稳定系统等。除此之外,在舒适性配置上,第4代帝豪全系标配了皮质座椅、语音识别系统等配置。从1.5L手动豪华型的配置可见,这款车型并不是仅为拉低售价,而是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了入门的选择,让更多的人可以购买。

第4代帝豪1.5L手动豪华型车型是全系唯一一款手动挡车型,适合习惯开手动挡的消费者选择,在配置上也基本满足了日常驾驶的需求。

 

1.5L 8CVT豪华型

指导价:7.89万元

8CVT豪华型比手动豪华型贵了9千元,虽然从配置名称上看都叫豪华型,但8CVT豪华型不仅仅是变速箱的变化,在配置上还增加了电子驻车、胎压显示、定速巡航、驾驶模式选择、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以及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功能。可以说这9千元的差价物超所值,完全没有拒绝的理由。

如今城市路况愈发复杂,绝大多数消费者都会考虑更便利的自动挡车型,第4代帝豪1.5L 8CVT豪华型车型就满足了这样的需求,除此之外还加入了定速巡航和无钥匙启动等便利功能。但是对于家用来说缺少了一些舒适配置,比较适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1.5L 8CVT尊贵型

指导价:8.39万元

8CVT尊贵型相比8CVT豪华型多出了5千元,在外观方面,大灯由卤素升级到了LED光源,轮毂也有16寸升级到了17寸并增加了电动天窗。配置方面新增了360度全景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和上帝之眼540度透明底盘。

不论是从日常使用还是性价比来看,第4代帝豪1.5L 8CVT尊贵型都是非常得推荐的车型,5千元的差价换来了每天都会使用到的配置,而且LED光源和更大的轮毂尺寸也让整车的外观看起来更加时尚与运动,8.39万元的售价也可以被许多家用消费者所接受。

 

1.5L 8CVT旗舰型

指导价:8.89万元

第4代帝豪1.5L 8CVT旗舰型是全系的最高配车型,比8CVT尊贵型贵出5千元,多出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主驾驶电动调节座椅和后视镜加热灯功能,并可以选装前排座椅加热,比较适合预算充足或者北方地区的消费者。

总结:第4代帝豪了年轻潮流的特质,在设计上化繁为简,坚持主流审美的同时也将科技潮流与简洁大气完美结合。吉利帝豪一直是自主品牌行列中给消费者的印象就是性价比的典型代表,此次全新换代后在设计上于吉利旗舰车型看齐,还采用了全新的造车平台,在这个价格区间可谓竞争力十足。通过配置分析,我们最终推荐1.5L 8CVT尊贵型。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