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降价>正文

沃尔沃XC60限时优惠 店内让利达6.8万

2020-12-10 12:14: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元之沃沃尔沃4S店★京城规模zui大沃尔沃体验中心 】1212购车节,钜惠来袭。"沃"来给您送温暖! 看车 购车到元沃,让您感受不一样的看车、购车、用车体验!店内在售车型均可体验全方位试乘试驾服务,让您零距离感受北欧驾控体验。诚邀您到店赏车试驾。网络云看车!360°虚拟、实景VR展厅24小时在线,全天候专业销售在线解答!

★活动一 预约福利★:电话预约到店即可享受专属网络预约超低价格。★活动二 试驾福利★:电话预约到店试驾可享受专业销售顾问一对一优先试乘试驾。★活动三 置换福利★:进店客户不论品牌均可享受我店免费专业二手车评估,购车成功不同车型置换后至高可享受10000元置换补贴!★活动四 大客户福利★:VIP中P专属购车福利。律师、医生、大学教授、留学归国人员,体坛名人等精英人群以及世界500强企业均有额外专属购车福利!!!★活动五 推荐福利★:"荐"面有礼,沃尔沃老车主推荐新客户成功购车可享专属售后福利。欢迎到店赏车试驾。福利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盛华东路818号 欢乐谷往东4公里福利电话:010-87337771北京元之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作为瑞典VOLVO授权经销商,坐落于京沈高速四方桥与五方桥之间,

是集新车销售、维修保养、个性车型改装、二手车购销、车主俱乐部五位一体的沃尔沃专业5S服务中心。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