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YARiS L致享 技术流车型强势来袭

2018-10-22 12:22: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不俗的销量让丰田在金九银十前即成为最大的赢家,今年8月份的丰田销量总和就达到了16632台。最近丰田YARiS L致享的推出更是锦上添花,助推丰田总体销量再上一层楼。

YARiS L致享外观沿袭了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同色设计,没了“黑胡子”的YARiS L致享,相比致炫更显朝气,充满年轻活力,在同级别的车型里颇具竞争实力。

空间方面,YARiS L致享沿袭了日系车的一贯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440x1700x1490,轴距为2550mm,比威驰的长度长20mm,比起亚K2的高度高30mm,其主打舒适度的空间表现,给追求实用车型的用户带来不错的用车体验。

广汽丰田的三厢版YARiS L致享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或cvt变速箱。动力完全能满足日常需求的同时,继承了燃油经济性的优势。全系标配SM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进一步实现低油耗,百公里油耗只需5.1L。

安全配置方面,6.98万的家轿YARiS L致享堪称是真正的“技术流”车型。其配有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HAC坡道辅助功能,拒绝前方大整蛊,全方位助力省心出行。

要配得上“技术流”的称号更离不开它的性能表现,致享曾在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旗下的A级赛事中以及2018年CTCC上半赛季的赛事中表现突出,截至目前,广汽丰田车队稳稳守住中国杯组的车手杯及厂商杯积分之首。

受城市道路拥挤、消费人群年轻化、环保观念提升等因素的影响,智能安全舒适的小型家用轿车成为车市消费的主流。也会成为陪伴年轻人去追寻诗和远方的热销车型之一。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