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最新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这款换代日系家轿上市半月订单1.5万辆

2019-06-12 16:43: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早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前夕,全新换代雷凌就与这个世界打过照面,并且提出了颇为有爱的口号:Lovin’Levin。5月20日晚,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在乌镇正式上市,以11.58万-15.28万的售价及超高的质价比,表达它“有爱”的诚意。

自2014年雷凌家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从零起步,一步一台阶,拼出了自己的江湖地位,树立起充满活力和先进感的丰田中级车新形象,销量始终保持着增长的趋势。在近五年来上市的轿车新品牌中,雷凌是唯一进入合资品牌中级车销量前十的车型。

全新换代雷凌是丰田TNGA架构下首款中级车,在外观、配置、操控性和安全性上全面升级,进一步巩固了其中级车价值标杆的地位。此次全新换代雷凌共推出185T和双擎两大动力系统、5大配置版本、10款车型。上市至今才半个月时间,订单也接近1.5万台,其中双擎车型订单占比达到34%。可见,全新换代雷凌的吸引力,有多大。

  

全新设计凹出新造型

以“Shooting robust(蓄势待发、饱含力量)”为设计主题的全新换代雷凌拥有炫酷、前卫的外观,车身线条更为凝练和流畅。低重心的设计让整体车身高度比老款降低了25毫米,运动版更降低45毫米。重心的降低提升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宽轮距提升了贴地性,为提升驾驶乐趣奠定了根底。

    

全系标配LED光源前大灯,矩阵式前照灯锋芒尽显,造型水平舒展。转向信号灯和倒车灯的烟熏透镜显得强健有力,给人更加前卫的感觉。

      

基于TNGA框架,全新换代雷凌零部件实现进一步的轻量化和小型化,内饰的仪表盘采用轻薄材质和一体化开阔型设计。车速表位于中间部分,搭配右侧的行车电脑,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直观,车厢增加软塑材质的使用面积,采用同级少有的高级灰内饰,拥有出色品质感。

        

配置升级科技感十足

全新换代雷凌内饰的网联科技也实现了突破,以科技版车型最具代表性。其12.1英寸的中控大屏配合10.8英寸抬头显示、7英寸彩色仪表盘可以实现三屏互联。此外还有全系车联网服务,与手机相连后,更可实现查看车辆状态、远程控制、诊断车辆等服务,并且5年免费使用。

            

而在智能化配置方面,为提供更全面防护,全新换代雷凌“全系标配”(除入门级车型搭载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其整合了包括带日间前方行人与自行车识别、夜间行人识别功能的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巡航车速扩大至30-180km/h,同时更支持30km/h以下自动跟随前车轨迹行驶的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可根据车道标线自动修正行驶轨迹的新增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以及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可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性能。

              

舒适性配置方面,首次搭载的PM2.5空气净化装置,在启动10分钟内,PM2.5浓度即可从200μg/m³降低到35μg/m³以下,还能够实时监测并显示,此为同级独有的配置,也是三十万元起步的新款的沃尔沃S90近期所主推的功能。这对于生活在一些空气污染较为严重的地区的消费者来说,是极为友好的。

                

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换代雷凌全系标配8安全气囊,以及多项电子辅助主动安全系统,包括ABS防抱死系统、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起动辅助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等。而在人性化设计方面还有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90%车型带数值显示)、防夹卷四车窗一键升降等等。此次全新换代雷凌无论是在看得见还是看不见的地方,都进了全部的升级与革新,符合当下年轻人用车的需求,在智能与安全方面必须为它点赞。

                  

混合动力加持驾驶质感出色

动力方面,全新雷凌燃油版使用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85kW(116PS),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10速的S-CVT变速器,更密集的挡位在平顺性和动力响应方面的表现更优,综合油耗为5.6L/100km。而双擎车型则搭载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配备专为混动系统设计的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 带来世界顶级热效率,压缩比高达13:1,匹配新一代平行式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90kW,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同时,更紧凑的蓄电池组安装在后排座椅下方,从而确保与汽油车型相同的行李厢容量。

                    

全新雷凌采用全新麦弗逊式前悬架、同级罕见的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架,带有后轮随动功能,大幅提升了高速过弯的操控稳定性。搭载KYB减震器,全面提升驾驶乐趣与驾乘高级感。

                      

贴心政策加持诚意十足

在销售政策上,为了让消费者轻松拥有全新换代雷凌,广汽丰田推出了“梦想贷”0利率金融优惠政策,185T版本2成首付3年0利率,双擎版本享5成首付2年0利率或2成首付3年低利率。这样的金融政策放眼整个汽车市场也是独一份的。

                          

以汽油版13万元为例,首付2.6万元,贷款10.4万元,3年0息每天96日供无压力,省下的1.3万元利息等于免购置税,立省10.4万元现金。

除了优秀的金融政策,维保政策也是广汽丰田的一大杀手锏。例如广汽丰田为双擎车型独家推出的“电池无忧计划”,可享受不限里程,不限年限的电池更换与维修服务。且这项政策跟车不跟人,直接提升了车辆的保值率。可以说全新换代雷凌在“钱”这方面真正做到了细水长流。

                            

全新换代雷凌基于TNGA架构全方位进化,从诞生之初就在外观、驾趣、智联、安全等方面拥有不同以往的产品优势,这些全新的价值点以充满时尚感、未来感和高价值感的体验,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入门即高配”的实惠。如果你也觉得心动,不妨赶紧趁着现在将它带回家,早买早享受,尽早感受到来自雷凌全新车型带来的全新体验。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