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中国首发
在4月20日开幕的2014年度北京国际车展上,长安马自达正式推出第二款采用"魂动"设计主题和"创驰蓝天"技术的全新车型——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与此同时,首款"创驰蓝天"技术车型、热销势头正盛的Mazda CX-5,与Mazda3星骋、Mazda2系列车型一起,登场助阵长安马自达展区。

智美伙伴 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火力全开

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即将投入市场,全新产品格局下,2014年长安马自达将火力全开、全力加速新事业征程。

Mazda3 Axela昂克赛拉4月21日启动预售

预售车型包括Mazda3 Axela三厢和Mazda3 Axela两厢,有1.5L和2.0L两个排量,预售价格区间为12万元至17万元。

智美伙伴 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中国首发

“我的智美伙伴”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于4月11日在长安马自达汽车工厂下线,首次亮相车展就成为最耀眼的焦点车型。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北京车展",自1990年创办以来,两年一届,已经连续举办过八届。至今已走过17年的发展历程,该展览会每逢双年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是在国际汽车展览会中著名的品牌展会之一,对促进中外汽车界的交流与合作、加快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日程安排
新闻媒体日:4月20日
专业观众参展日:4月21日-22日
公众参展日:4月23日-4月29日

展会日期
整车展览日期:2014.4.21-4.29
展览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天竺)
零部件展览日期:2014.4.20-4.24
展览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

车展访谈
藤桥稔:你好。 凤凰汽车:今天是2014北京车展第一天,而且对于马自达4月11号迎来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的上市,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一直关注行业的关注,能讲一下关于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的介绍?客户定位到底有哪些?
藤桥稔:长安马自达2014销量必保10万台
新款马自达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对这家公司来,搭载最新的技术,“创驰蓝天”技术,以及采用魂动技术第二款车型。对于我们长安马自达来说,去年投放的CX—5是第一款车型,新马自达Mazda3 Axela昂克赛拉是第二款车型,这款车型上集结所有马自达最新技术。
藤桥稔
长安马自达总经理
了解昂克塞拉
*姓    名:
*电    话:
*所在省份:
*所在城市:
*选择经销商:
*预计购车时间:
说明:留存个人信息将有机会先人一步获得活
      动试驾机会,机会有限先留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