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AMG-GLS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奔驰GLS63AMG 港口现车优惠大升级

2017-11-15 14:18: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17款奔驰GLS63无论是在动力还是在配置方面都是最顶级的。在动力上首屈一指,5.5T,585马力,V8发动机。长期以来,广大消费者以其动力,外观和性价比等诸多优势,成为了其心目中的首选豪车SUV。近日,天津佳隆国际贸易公司新到批量17款GLS63,已入展位。颜色众多,手续齐全,配置精美,性能优越。

外观:新车没有为了凸显车辆的运动气息而设计得棱角分明,反而采用了圆润的造型,使用了新发动机罩。17款奔驰GLS63的外观呈流线型车身,前端实心儿的雷达测距和亮银色横幅组成了中央区域的装饰,豪华帅气的鹰眼大灯赋予其灵魂。AMG套件和暗夜底盘显得更有时代气息感。奔驰独有五星21寸轮毂,特色防滑踏板给予外观的包装。

配置:️碳纤维内饰 ,21轮毂 红卡钳 雷达测距 电尾门 全景天窗 电吸门 前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 前通风 前后座椅加热 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 三区空调 带缝线的ARTICO皮饰仪表板与车门腰线 气候杯托 二排直入 氛围灯 DVD 奔驰智能互联 ECO启动/停止功能 LED智能照明系统 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 无钥匙进入 智能卡 盲点辅助系统 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主动式弯道控制系统(ACTIVE CURVE SYSTEM)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控制器 带自适应减震系统的悬挂 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组件 胎压 黑色Nappa真皮 环影 黑色外观套件 鹿皮顶

内饰:17款奔驰GLS63舍弃了GL级老气的方向盘,转而采用了全新的三幅打孔真皮方向盘。最重要是全新设计的中控台,简约大气的设计即便是搭配木纹饰板也丝毫不显老气。另外不得不说就是悬浮式中控屏幕绝对是最大的亮点,比GL级的嵌入式中控屏幕好看太多。手工精美,做工细致,质感非常棒!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20508862 陈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S级AMG
奔驰GLS级AMG
指导价:247.1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7.1
全尺寸SUV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