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星脉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路虎星脉现车行情 现金返利大放送

2017-11-16 15:08: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讯 最新信息:2017款揽胜星脉,依旧秉承了揽胜家族车型的设计语言,两侧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组造型细长;与此 同时,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侧面来看揽胜星脉可以称作是揽胜运动版的缩小版本 ,大幅倾斜的D柱营造出了动感的车尾线条。 2017款路虎揽胜星脉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5种动力供海 外消费者选择。

我们从路虎官网获悉,未来在中国上市时,该车将推出2.0L涡轮增压和3.0L机械增压V6两种发动机,其 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184kW)和381马力(280kW)。变速箱传动系统方面,揽胜星脉全系车型匹配 来自于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2017款美规版 路虎揽胜星脉 配置参考:21轮轮标配,滑动全景天窗,DRL高端LED头灯与签名,车道偏 离警告,地形反应,无钥匙进入,电尾门,倒影,电子空气悬挂,自动访问高度,20路带驾驶员座椅记 忆,定时加热的后窗,轮胎压力监测系统,雨水感应雨刷。 穿孔温莎真皮座椅 20道前加热和冷却的座 位,有记忆和按摩功能。 延长皮革升级 盲点协助 使用队列辅助和紧急制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车道保 持辅助 自动泊车。

2017款路虎揽胜星脉在悬架材质上,捷豹F-PACE使用了铝合金材质的上下控制臂,而日内瓦车展上的揽 胜星脉却涂有黑色的涂层,不过我们判定揽胜星脉会与F-PACE一样使用铝合金材质的上下控制臂。2017款揽胜星脉从前悬架结构来看,揽胜星脉与捷豹F-PACE使用了相同的前悬架结构,表现出了高度的平台化特征,但空气弹簧的使用会使得揽胜星脉相比于捷豹F-PACE拥有更好的舒适性以及更高的通过性。 2017款揽胜星脉看完了前悬架结构,使用空气弹簧的揽胜星脉在平台化特征明显的情况下相比捷豹F- PACE拥有了更胜一筹的舒适性和通过性,接下来我们看看揽胜星脉的后悬架结构是否也会表现出很明显 的平台化特征。

2017款揽胜星脉的内饰大量采用了揽胜车型的设计素,包括与后者相似的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圆角矩形的中控大屏、风格简洁明快的中控台,以及捷豹路虎家族招牌式的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车城: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十路与天保大街交汇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展厅名车馆

★★★★★天津港平行进口重要谋划宝马奥迪保时捷奔驰宾利道奇丰田福特GMC、 JEEP吉普、凯迪拉克克莱斯勒劳斯莱斯雷克萨斯林肯、路虎、玛莎拉蒂、迈凯伦、乔治巴顿、 皮卡、跑车、房车等浩繁着名品牌汽车的出售工作。★★★★★

经销商名称:天津兴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邓玉文 13102023289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 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指导价:56.8-7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78.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