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大众polo现车报价 惠民价售全国

2017-11-18 10:29: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汽车讯 价格信息:凤凰汽车讯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从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车型最新款大众POLO特降新配都市越野车现车 在售,店内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到店购车享星级会员服务。最新实时价格一手掌握;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具体详情请与经销 商联系!

外观方面:大众polo独立远近光源前大灯光程远,角度广,显著提升夜间行车的照射效果,而钻石切割造型灯腔则使整个前脸更具神采;全新3D立体造型尾灯配合利落的尾部线条,极富视觉张力。同时,大众polo还提供全新设计的15寸铝合金轮毂,动感中彰显浓厚时尚气息。购车热线:182-111-61149赵总

内饰方面:新款大众POLO采用了与现款一致的内饰设计,而在细节上有所升级。大众polo例如采用了带钢琴烤漆装饰的方向盘,仪表采用了白色多功能显示屏,另外空调显示与操作也更加便利。

动力方面:大众polo换上全新的EA211系列1.4L与1.6L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千瓦,百公里油耗6.1L;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百公里油耗5.9L。传动方面,继续使用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经销商名称:北京振翰兴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 111 61149 销售经理 {赵丹}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

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