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福特猛禽F-150皮卡 降价低售现车大卖

2017-12-14 14:25: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近日,店内福特猛禽F150皮卡行情价,穿行一切地形。喜欢皮卡车的朋友们欢迎来电(店)咨询。公司介绍:我公司是一家大型的综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公司一直以诚信为主 顾客至上的理念经营多年 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付款业务为方便您购车,我公司现已成立银行分期部门,与各大银行建立合作关系,让贷款变的不再艰难,让您合理的利用自己的资金,让您更快的驾驶上您心仪的座驾!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免费接送。

F150风格路线一直都是彰显硬汉气息方方正正的粗线条风格。这当然也包括了内饰与内部空间的格局,处处都凸显着方正感。从它的车身上看不到精致浮华的装饰,取而代之的是庞大的车身与粗犷的线条。购车手续齐全,认证进口资质,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价格透明,最新实时价格一手掌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外观方面:2017款加规版福特猛禽F150XLT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气质就是强劲,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福特猛禽风格路线一直都是彰显硬汉气息方方正正的粗线条风格。这当然也包括了内饰与内部空间的格局,处处都凸显着方正感。从它的车身上看不到精致浮华的装饰,取而代之的是庞大的车身与粗犷的线条。

内饰方面:2017款加规版福特F150 3.5T XLT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猛禽的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猛禽可以单独选装豪华套装,豪华套装中包括了大量的舒适性的技术。

动力方面:2017款加规版福特猛禽F150XLT版 3.5TRaptor猛禽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78牛·米,相较于上一代的6.2L V8发动机,虽然排量减小,缸数减少,但是通过搭载全新的涡轮增压器以及福特首创的双口燃油直喷系统,发动机的功率输出以及效率都有显著提升,俗话说的好,好马配好鞍,与这台强劲心脏匹配的是一台10AT变速箱,多挡位带来的绵密齿比让发动机的输出更为平顺。

细节方面:2017款加规版福特F150XLT皮卡是一辆纯粹为爱冒险的男士所打造的车型,幻想驾上它在沙漠中纵横驰骋。那种优越,那种洒脱,那种征服是其他车辆所望尘莫及的! 福特F150皮卡强悍的外观流线,属于典型的美国式肌肉型汽车。

总结:2017款加规版福特猛禽F150KLT现车优势卓越,个性突出,越野能力强,长时间越野驾驶稳定性较好,针对高扭矩还重新设计了行车电脑,越野性能大大增强系统增加。福特猛禽F150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全地形轮胎载着庞大的身躯可以肆意驰骋于任何地形.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庆腾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8811179422 栗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