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豪华舒适房车不二之选。

2018-06-23 14:05:51
分享到:
来源: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斯宾特七座商务车梅赛德斯-奔驰顶尖设计团队,结合多种科技与豪华打造一款超实用的商务车,18款进口奔驰斯宾特改装七座隐藏九座商务保姆车豪华版,堪称商务接待,居家旅行的头等舱。

2018款奔驰斯宾特豪华版商务车——斯宾特。

\

从奔驰斯宾特房车“出生”以来,斯宾特的容貌就没有太大的变化三叉星徽标和三层镀铬进气格栅构成了斯宾特前脸最核心的部分,两侧大尺寸的氙气大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丰满不少。

 

 从驾驶室的布局来看,奔驰斯宾特继承了德系车一贯以来的严谨和泾渭分明的特点,从方向盘到仪表台的造型以及功能上都尽现实用和干练。按键更多的被液晶触摸控制屏取代。中控的部分功能键被移植到了方向盘上,让操作更加的熟练和简便。 

18款进口奔驰斯宾特改装七座隐藏九座商务车,专属至尊娱乐体验,有如斯宾特房车一贯的高标准,42寸带电动升降的SONY液晶电视,联手BOSE5.1声道环绕式音响,一套行走的IMAX巨幕,呈现身临其境的极致视听。常规模式下,它就是一个简约的深色香樟木吧台,中间的部分集成了SONY蓝光DVD播放组件,下面的凹槽有一个胶囊咖啡机的设定;但一旦出现多人乘坐的需求时,它又可以即时变换成一对背向的总裁秘书座椅,这也是为什么它被称为隐藏九座。

奔驰斯宾特房车中置小桌板功能强大到简直感人,不需要它时可以老老实实的在角落里边儿安分呆着一声不吭,使用时支持电动一键拓展,自觉的沿着地板上的滑轨完成伸展运动,其配备的USB接口相信对于现在的手机党应该是个福音吧,另外侧边车壁上还有独立的220V电源插座,以及为我们偏爱品酒的朋友们准备的蓝光玻璃酒柜!

这款奔驰斯宾特商务车作爲一款专业级的商务车,长爲5910mm,宽1993mm,高2800mm,宏大的尺寸爲外部空间提供了无力保证,沉闷流利的造型轮廓,简洁流利的线条,从外观上就能感遭到这款奔驰斯宾特商务车充溢奢侈的气味。奔驰斯宾特豪华商务车第三排采用整体统一的简约典雅风格设计,车内后排空间是非常的宽裕,并且整体的设计风格,让人感觉非常的舒服。座椅支持电动成床,车舱后上方配置了空气净化器,随时保持车内空气新鲜。

购车电话:13261060606梁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