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酷路泽天地刚柔之美强者霸气之魄

2018-06-30 10:08:48
分享到:
来源:富洋汇通(北京)商贸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销售经理:13261913555郭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兰德酷路泽 粗犷的只是英雄气概,精致却从内而外,前卫的外观形象为典范,浑然有力又兼具美感的车身腰线,胆识过人又极具魄力的前脸设计,每一处皆投射出四驱之王的过人魅力。丰田酷路泽4000经典中独特创新,LED头灯首当其中,让人印象深刻。利用最为先进的科技手段进一步强化了多地形路况下的越野能力。

销售经理:13261913555郭

兰德酷路泽4000外观强劲和操控的便利性对于越野爱好者不得不说是一种福音。虽然电子设备的过多介入会削弱一款越野车的野性。增添了美观舒适感,修改了前脸、增加了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的镀铬装饰等。用了更多先进的技术,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这也为后续的舒适驾乘感受打下了伏笔。

销售经理:13261913555郭

销售经理:13261913555郭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