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无与伦比质感

2018-08-30 16:48:57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既然我们说到了价值,我们就必须考虑购买商务车的目的和代价是什么。我们选择商务车的目的是为了方便商务活动出行以及来访人员接待。所以我们选择的商务车就是要在发挥这些最基本的作用的同时,更能够体现出商务用车的尊贵特点

从外观的装饰上来说,我们可以根据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的外观车型设计增加车身彩条,前格栅镀铬设计,前后丰田标志镀金设计,车轮毂罩,车身防爆膜,倒车影像等,改装的专业让每一辆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在进入人们视线的那一刻都可以体现出无与伦比的尊贵之感,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也因此成为商务用车政府接待用车的最佳选择。

丰田考斯特车内的窗帘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也充分考虑了内饰设计的独特性,豪华的布艺窗帘以及大气的电动百褶窗帘,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设计上充分展示出了自己大气的风格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有着许多独特的设计,车内的座椅可以是真皮座椅,航空首长席以及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座椅的真皮的材质有着不同的档次,真皮的颜色也有白色,米白色和棕色的区别。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更多的时候是我们可以完成私人订制的尊贵座驾。

进口考斯特:浅灰色内饰国产2018款柯斯达现在的动力总成是:V6 4.0 L 汽油 动力输出:171KV/5000,345Nm/4400, 进口考斯特发动机依然是:4缸2.7L 动力输出108KV/5200,237Nm/3600-4200, 但是进口考斯特的变速箱非常棒,挂档清晰换挡灵敏。丰田考斯特作为商务接待用车,内饰宽敞座椅舒适,从上车的每一步我们都可以体验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带给我们的与众不同。上车时的电动台阶,带给我们更多的便捷。车门处的迎宾标志可以是企业宣传行走标语,而从台阶到内饰的地毯上丰田考斯特都可以铺上阻燃式地毯,红色的大气,蓝色的端庄,豪华的游艇木地板更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尊贵感。车内的一些设计更是突出了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独特和贴心。

整个车内灯光设施,我们配备了LED航空灯,不但高亮度,而且省电,美观性也非常高,全车电动窗帘保证了车内的隐私性,而且我们还可以随意升降,在车辆行驶 过程中一览外面的美好风景!在座椅位置,我们都独立的配置了阅读灯,当夜晚来临的时候,我们都有自己独立的灯光,来伴随着我们工作,并且互不影响!

从驾驶席的设计上来说,对于司机而言舒适的座座椅美观的仪表盘都可以让他们更加舒适,所以丰田考斯特在驾驶席的设计上增加了许多贴心的设计,对于座椅的改装上采取了加宽加厚增加扶手的设计,给驾驶员一个更加舒适的驾驶环境就是在提高我们行车的安全系数。对仪表盘增加半桃木的装饰,司机置物盒,以及发动机隔音盖的设计可以给驾驶员一个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具有米黄金色的车身设计,闪耀的色彩展示出独特的高贵。丰田考斯特商务车的外观上展现出大气与端庄之感。米黄金色的外衣搭配彩色的中线,增加车身层次感的同时,又不使车身因颜色的单一而显得单调。丰田考斯特在外观的设计上尤其在车头车尾的设计上增加了许多端庄的色彩色彩设置。镀铬的前隔栅与镀金的丰田标志的相互搭配,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细节之中增加了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尊贵之处。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