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烟台丰田柯斯达11座,考斯特13座价格

2018-09-03 10:44:02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烟台丰田柯斯达11座,考斯特13座价格)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长车长为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从丰田考斯特的基本性能来说,考斯特豪华汽油车搭载强悍的V6-4.0L 6GR发动机,最大马力232,丰田考斯特豪华版商务车发动机采用了智能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高压缩比技术、高效的进气和排气系统,以及其他多项低摩擦降油耗技术。强大的动力引擎,为您的商务旅行提供极大的便利,特殊的处理系统同样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烟台丰田柯斯达11座,考斯特13座价格)早年的日子很慢,车马都慢,古代的人们想要日行千里,所以得到一匹千里马就会分外的爱惜。而现在,我们能够做到了日飞千里万里,却没有了那种日子的惬意。尽管说现在没有那时的慢日子,可是我相信古人会更喜爱现在快节奏。由于他们能够不必为了进京赶考提早半年,也不会由于半路遇到风雨车马难安。现在的交通很便利,一日之间我们能够从我国的最南边飞到最北边,我们能够有游览的休闲。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烟台丰田柯斯达11座,考斯特13座价格)丰田考斯特宽领域的设计,高舒适的改装让丰田考斯特改装成为一种备受欢迎的商务车,而在2017年的销量统计中,在10座到23座不同的设计中丰田考斯特12座是销量最高的一款商务车。我们选用中空隔热隐私玻璃,度铬、镀金标志,车身彩条严肃感与奢华感油然而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空隔热隐私玻璃,国内首创柯斯达中空隐私玻璃,隔热隔音的完美组合,车内嘉宾人员在享用旅途清凉下一起具有隐私和兼容性,一起有装备了车载冰箱、顶置空客A380顶灯,夜间带来的车内环境。整车进行高档其他隔音工程,保证发动机怠速3400转/分钟达35分贝。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青岛丰田柯斯达11座,考斯特12座价格)(烟台丰田柯斯达11座,考斯特13座价格)说到了价值,我们就必须考虑购买商务车的目的和代价是什么。我们选择商务车的目的是为了方便商务活动出行以及来访人员接待。所以我们选择的商务车就是要在发挥这些最基本的作用的同时,更能够体现出商务用车的尊贵特点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烟台丰田柯斯达11座,考斯特13座价格)2018款丰田的考斯特在车门上增加了可以从外部开门的装置在车内的开门装置发生问题的时候我们可以从外部施力开门。这样的设计是对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意外的考虑,贴心的设计让我们的旅行多了一层安全的保障。办公桌可以选择真皮包裹桃木的商务办公桌,也可以选择带有升降电视的豪华办公桌,再或是定制的智能办公桌。

汽车编辑在北京豪华车销售公司了解到,2018新款丰田考斯特现车销售,8座 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豪华内饰改装。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改装商务车作为一款大型的客车,经过改装之后的考斯特也多是作为商业活动以及政府接待用车的首要选择。 国家领导人对丰田考斯特比较认可,就好比中国接待外宾都用红旗牌轿车一样,其次丰田考斯特空间大,在商务中巴车型中价格比较昂贵,比较符合尊贵身份,而且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办公内饰或者娱乐内饰改装可以方便进行会议和办公,中巴车的视线好,乘坐的人多,方便领导在车上和地方领导谈工作,也可以多带随扈在车上,车子大用途多,安全舒适档次高。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烟台丰田柯斯达11座,考斯特13座价格)丰田考斯特座椅应使乘员有良好的静压感,要让乘员以最少的筋肉活动就能保持自然视物的姿势,同事要使身体压力的分布不会妨碍血液循环,也不会加速疲劳。因此,要适当选用座椅弹簧和衬垫材料,采用座椅调节装置和靠背倾斜调节装置调节座椅的高度和前后位置,使其功能合理化。座椅坐垫面必须可靠地承受入座人体的坐骨骨节,坐垫前角不要支撑大腿部。座椅靠背必须能承受制动踏板的反作用力,靠背应使长时间的前弯姿势不会疲劳。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烟台丰田柯斯达11座,考斯特13座价格)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就像是一个百变金刚,你想让它变成什么样就变成什么样。例如:旅居房车版改装,应急抢险指挥中心,通勤班车,高端商务接待用车,临时化妆室,临时会议室,移动医疗救助车更甚至是移动KTV、酒吧等。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