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安徽宿州丰田考斯特19座,考斯特17座价

2018-09-04 10:05:26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安徽宿州丰田考斯特19座,考斯特17座价)这些都是丰田考斯特改装车给您准备的惊喜中不起眼的一小部分,改装车的每一种配置,每一处设计,都是从您的角度出发,探索您最满意的类型和功能,以便为您提供更有效的服务。丰田考斯特改装想用它的精致和品质打动您,请您拭目以待!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安徽宿州丰田考斯特19座,考斯特17座价)每年的车展上都会有一些新的车型出现,而每一个商家也都会将自己最新的设计展示出来。但是在众多的新品设计中,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出现却是让我们眼前一亮,虽然这辆车的周围没有美女如云,但是却依然是吸引了许多围观者,而且每个人都会为这样的设计感到惊叹,这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成功者一种身份的象征和实力的展示。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安徽宿州丰田考斯特19座,考斯特17座价)当我们乘车出行时,最喜欢的,莫过于轻松舒适,且不被外界干扰的氛围。首先,在不被干扰方面,丰田考斯特做到了万事俱备。采用进口环保双层隔音板,起到隔开底板噪音的功效;发动机专用隔音材料,能够消除发动机对车内的噪音影响;侧壁车身内,采用顶级环保隔音材料和吸音棉,起到隔开外界噪音,吸收车内声音以防止回音的效果和作用。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真的是十分的独特和尊贵。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安徽宿州丰田考斯特19座,考斯特17座价)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为您的休闲时光增色添彩;乘客舱LED灯,或是紫色的高贵淡雅或是粉色的精致温柔,或是绿色的清新健康或是蓝色的自然休闲,随着你的心情变换颜色,为您量身定制合适舒心的氛围。以最舒适的状态打造出最美观的环境。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独特和尊贵也成为我们喜欢她的一个重要原因。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安徽宿州丰田考斯特19座,考斯特17座价)丰田考斯特改装10座是作为商务车接待出现在我们的市场之中,因为这款车的车身长度达7米,内饰设计宽敞,是作为家庭旅行用车的一个最佳的选择,而改装成房车也就成为我们在生活中的最佳的交通旅行伴侣。若论及质量,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生产于四川一汽,采用4.0LV6发动机,强大的动力设计是作为旅行用车的最基本的保障。而且丰田考斯特10座虽然生产于四川是国产车的行列,但是发动机底盘以及变速箱都是原装进口,最基本的质量得到了有力的保障。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安徽宿州丰田考斯特19座,考斯特17座价)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更加注重大方的设计和明亮的色彩,车身颜色为米黄金色,这种色彩在商务车的行列中并不常见,所以丰田考斯特改装10座采用这种设计在第一眼的设计上就给了人们许多独特之感。车身的彩色中线更是可以展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灵动身姿,车轮毂罩,镀铬的前隔栅以及镀金的丰田标志,这些细节的设计都充分展现了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独特和尊贵。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