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考斯特甘肃兰州19座17座现车价格+

2018-09-06 10:43:21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甘肃兰州19座17座现车价格}每年的车展上都会有一些新的车型出现,而每一个商家也都会将自己最新的设计展示出来。但是在众多的新品设计中,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出现却是让我们眼前一亮,虽然这辆车的周围没有美女如云,但是却依然是吸引了许多围观者,而且每个人都会为这样的设计感到惊叹,这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成功者一种身份的象征和实力的展示。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考斯特甘肃兰州19座17座现车价格}只要你有想法,专业设计师团队就可以帮你实现,比如说:原装进口丰田阿尔法座椅,享受过他的土豪们都知道,可以说是座椅界的无冕之王,各种功能都有,并且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带给你完美享受的同时,也是最安全的。非洲进口柚木地板,越用越值钱。采用SONY顶级多媒体娱乐系统,满足你的视听盛宴。多层隔音设计,让你感受剧院般的体验。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考斯特甘肃兰州19座17座现车价格}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凭借自身的实力不断受到商务用车以及政府接待用车的青睐,虽然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外观上看起来平淡无奇但是在细节的设计上也充分的展现出独特的高贵和与众不同,舒适的设计所造就的完美是丰田考斯特在设计上最重要的衡量角度。丰田考斯特低调的外观设计中融合了一些色彩的搭配,米黄金色的车身和彩色的中线相互衬托自然的融合堪称完美,而镀铬的设计和金色的丰田标志相搭配,展示出与众不同的尊贵。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考斯特甘肃兰州19座17座现车价格}丰田考斯特改装10座是作为商务车接待出现在我们的市场之中,因为这款车的车身长度达7米,内饰设计宽敞,是作为家庭旅行用车的一个最佳的选择,而改装成房车也就成为我们在生活中的最佳的交通旅行伴侣。若论及质量,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生产于四川一汽,采用4.0LV6发动机,强大的动力设计是作为旅行用车的最基本的保障。而且丰田考斯特10座虽然生产于四川是国产车的行列,但是发动机底盘以及变速箱都是原装进口,最基本的质量得到了有力的保障。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jpg

{丰田考斯特甘肃兰州19座17座现车价格}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更加注重大方的设计和明亮的色彩,车身颜色为米黄金色,这种色彩在商务车的行列中并不常见,所以丰田考斯特改装10座采用这种设计在第一眼的设计上就给了人们许多独特之感。车身的彩色中线更是可以展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灵动身姿,车轮毂罩,镀铬的前隔栅以及镀金的丰田标志,这些细节的设计都充分展现了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独特和尊贵。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考斯特甘肃兰州19座17座现车价格}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改装上尽显时尚素,考斯特改装10座商务车在座椅的设计上更加注重舒适性与高贵感的追求,360度可旋转的航空座椅,配备高档办公桌,方便了我们的办公以及娱乐活动。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同样可以采用全进口的埃尔法座椅,并且配备有通风加热以及电动脚托等等设备。为我们的旅行提供舒适的环境,缓解旅行过程中的疲劳。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