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纯进口丰田柯斯达/考斯特,北京现车价1

2018-09-07 09:36:53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纯进口丰田柯斯达、考斯特,北京现车价}传统节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一大历史文化遗产,蕴涵着丰富的文化内涵,是各民族人民情感、知识、智慧、伦理、道德规范的凝聚。我国的传统节日活动五彩缤纷,每个都蕴含着对节日的崇拜和和谐的理念,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我国,中秋节是第二大传统节日,仅次于春节。每当中秋节的时候,人们都会抬头望天上的那轮明月。传说英雄后羿因射日有功,得到了王母娘娘赏赐的长生不老药。据说,喝下这种药,就能升天成仙。可是,后羿舍不得丢下自己的妻子嫦娥自己一个人上天成仙,无奈之下就只好把药交给嫦娥保管。有一天,后羿外出打猎,心怀鬼胎的后羿门徒逢蒙假装有病,没跟着去。等后羿一走,逢蒙就拿着刀逼迫嫦娥交出那不死药。{纯进口丰田柯斯达、考斯特,北京现车价}首先,从丰田考斯特自身的的动力设置来说,Coaster柯斯达高级商务汽油车采用2.7L-VVT-i汽油发动机,通过电子控制最佳空燃比,最大输出功率发动机的型号上有所不同,各具优势。但是无论是考斯特豪华版还是高级版商务车,均在技术上实现了运转的平稳、动力强劲、油耗经济性与低排放的完美结合,为驾驶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使其无论是在长途旅行还是道路崎岖的过程中都能够游刃有余。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纯进口丰田柯斯达、考斯特,北京现车价}其次,从车的外观以及构造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有高级版和豪华版两种,这两种车的车身长度、宽度以及高度上都是一样的,丰田考斯特车身长7005mm,全宽2040mm,全高2631mm.车身高大而又气魄十足,车内空间宽敞。在外形以及颜色上稍有区别。豪华版商务车,在外型上采用上驼下白色,车身采用折叠门,而高级版则有香槟金和米黄金两种颜色,这两种均采用金属漆,其次是高门采用的是自动外摆门,这样更加方便,增加了上车时的宽敞和舒适感。由此我们可以在外形上了解到,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在外形和动力上均能体现出独到之处,这些应该只是丰田考斯特商务车之所以受欢迎的表面原因。舒适与高贵,是我们选择丰田考斯特商务车的根本。{中秋节丰田考斯特12座与您相约赏月}罗伯特-肯尼迪说过,“这个世界需要青年的品质,并非人生的一个时段,而是一种精神的状态,是一种质的改变勇气对于怯懦的战胜,一种冒险欲对于安逸生活的压倒。” 在丰田考斯特4.0/V6车型上市的一刹那,不论是政府机关、还是企事业单位,还是私人企业老板,同时用惊叹的目光瞄准了这个车型!丰田考斯特发动机采用4.0LV6,最大马力为232,最大限速135,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当然还有2.7L直列4缸发动机,不过这款2.7L的发动机买的就很少了,因为两款发动机也错不了多少钱,油耗更是旗鼓相当,为啥这么说呢?因为大排量的车比一定就费油,小排量的车不一定就省油?小排量的发动机始终都是处于非常费劲儿的工作状态,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小马拉大车,而大排量发动机始终都处于非常轻松的工作状态,所以呢排量大小与省油费油没有多大关系!{纯进口丰田柯斯达、考斯特,北京现车价}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质量上是毋庸置疑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底盘发动机以及变速器都来自原装进口。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更加符合传统的中国审美素,米黄金色的车身设计增加高贵的色彩。高大的车身也显示出端庄和大方的设计。另外好多朋友不明白合资车什么意思?其实他就是借用国内厂家的场地作为生产基地,把工厂从国外搬到国内,生产车辆就被称为是合资车。而不是把产品从国外搬到国内,把产品从国外搬到国内的叫进口车。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纯进口丰田柯斯达、考斯特,北京现车价}丰田考斯特为何一直得到社会精英所接受,而且不断被扩大一直默默的引领者中国的豪华中巴车市场?是丰田考斯特面对的是社会精英阶层吗,他们所够买丰田考斯特就是为了面子吗?非也,很大程度上是丰田考斯特品质导向所在,如果丰田考斯特这个车子,是因为品牌人云亦云的特点,面对这样的榜样成长起来的青年一代,必然是“小气横秋”,提前老去的80后、90后一代。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纯进口丰田柯斯达、考斯特,北京现车价}在这样的市场激烈竞争环境下,高举质量第一的丰田考斯特 新款4.0L的出现就颇为耐人寻味。这款车将要面对的,是近年来迅速崛起、走到台前的新一代创富精英。他们和笔者这一代人小时候面对的所谓榜样们有着根本上的不同,他们用行动宣告:“关系创富”的1.0时代早就落幕,“资源创富”的2.0时代已然老去,“个性创富”的3.0时代正展势而来。这些人已经创造了大量的财富,但是促使他们成为新时代榜样的却并不是因为财富,而是他们创造财富的方式和面对财富的态度,这是一种精神力量的回归。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纯进口丰田柯斯达、考斯特,北京现车价}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凭借自身的实力不断受到商务用车以及政府接待用车的青睐,虽然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外观上看起来平淡无奇但是在细节的设计上也充分的展现出独特的高贵和与众不同,舒适的设计所造就的完美是丰田考斯特在设计上最重要的衡量角度。丰田考斯特低调的外观设计中融合了一些色彩的搭配,米黄金色的车身和彩色的中线相互衬托自然的融合堪称完美,而镀铬的设计和金色的丰田标志相搭配,展示出与众不同的尊贵。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