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50 迈巴赫s级定制豪华舒适商务

2018-09-11 15:21:49
分享到:
来源: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进口奔驰V250图片,报价,配置,参数。奔驰V级商务车可以说是奔驰商务车房车系列里的“颜值担当”,相比其他的商务七座系列,奔驰V级的外观设计更加偏向于轿跑系列的车型,可以说是梅赛德斯奔驰在整体设上做出的一个重大创新,也表达出来奔驰想要重新定义现代商务车的出行标准的强大野望。家族化设计的LED大灯非常漂亮,尖锐的轮廓视觉效果颇为犀利。总共由34颗LED光源组成,光带式日行灯点亮后煞是好看。后视镜外壳上集成了转向灯,在底座下方还设有迎宾灯,而且还新增了变线辅助系统。中控台设计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整体风格与奔驰C级以及S级非常相似。采用了大面积搪塑工艺软性材质,符合奔驰惯有的风格。

dealer_default_4f8b0afd22044f9bb300726d4f9c6d82.jpg

驾驶室的区别就不是很明显了奔驰C级操控台,唯一不同的就是整车内饰重新升级全部由小牛皮手工缝制,装饰材料为碳纤维板,车顶全车采用意大利进口麂皮绒手工缝制,两个多功能驾驶座椅,即便您自己驾驶带着一家老少出门自驾也是非常舒服的

dealer_default_3cf4df8ca5f54947b2c85a75dad7bccc.jpg

整台车采用了前后无隔断的设计,隐私性稍差空间性更好,便于商务接待的同时兼顾家用, 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迈巴赫素,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迈巴赫舒适头枕,坐在上面就想美美睡上一觉。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超长的腿拖和按摩功能。

dealer_default_dd8f4f917ed04511b44606a3f5724c92.jpg

后排2个进口迈巴赫62S首席航空座椅,引进先进的航空技术,大造更奢华的空间,记忆式电动座椅,通风加热按摩,一键式展开、恢复功能俱全,扶手处设有独立式触屏,全方位操控。车内有语音识别系统,车内设施语音操控,解放你的双手。

dealer_default_12e263724b454b9cb74954caf468e1c7.jpg

2018款进口奔驰V250电动天窗,随时随地赏云赏雨赏月,天窗的露出让你时刻感受惬意、放纵的自由,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的需求使用,从配置上来说,2018款奔驰V250外形尺寸5370*1928*1920,配备2.0T 208马力 L4发动机,功率达(千瓦(马力)/转速)155KW211PS/5500,保持商务稳重的同时动力也足。

dealer_default_b3c786fdbce84b1c8e1ef48210972d4f.jpg

进口奔驰V级V250采用经典的2+2+3的七座布局,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将第一排座椅后方的所有东西全都拆下来,并且地板完全平整的MPV。中排座椅可旋转与后排形成对坐,形成商务洽谈的模式。它的后排车厢也非常宽敞,即便是把两排座椅都往前移动,在原有的1030升的行李舱空间升级为1410升,设计相当人性化。

dealer_default_d363257a288a4e9ca06b7ebdd3eb84b9.jpg

dealer_default_cc75d38ac5c74ee89a8d01aa5071b04d.jpg

车身尺寸5465x2008x2160mm,车身融入更多流线型元素,加上时尚流线型高顶设计,19英寸双5辐铝合金运动轮毂,无论静止或疾驰,一身动感秒杀一众呆板MPV。

全国销售热线:173-4305-1619蔡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