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飞驰首发限量清凉一夏优惠35万名额有限

2020-07-20 16:19: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支持全国分期购车。分期购车百分之三十起步。三年还清。利率低无附加费用

外地来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全国联保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全新飞驰搭载强悍的 6.0 升 W12 发动机,令人惊叹的强大动力和令人血脉喷张的扭矩相结合,让加速易如反掌,操控更加敏捷,最高车速达 333 公里/小时。带来心潮澎湃的驾驶体验的同时,亦能展现出精致舒适的行车品质。进入车内,宾利飞驰更是做到奢华至极,新车添加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素。

\

内饰采用了双色的皮革包裹和双色实木饰板,并在多处细节轮廓添加钻石贴片式设计,全车多达5331个,门板等处还运用了宾利独特的3D立体菱形工艺,这些都使得车内档次感得到了彰显。它还提供多达15种内饰配色,选择性丰富。

\

超凡的性能绝对能满足您多个层面的需求,充分显现优雅豪华。全新改款版2020款宾利飞驰6.0T-座椅采用新式立体菱形格纹,结合传统的绗缝和纹绣工艺,打造出别具风格的座椅饰面,菱形格纹轻柔覆盖在椅面上,每个的形状和尺寸都各有不同。

\

20款宾利飞驰观处处尽显恢宏气势和豪华风范,前脸拥有家族式的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微妙的风格变化使宾利飞驰新颖别致,用心去端详,你会发现它真的很美。

\

车门板可选配触感极佳的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这个设计灵感源自于 Speed 6 概念车。

\

全新的专属 21 寸双十辐合金轮毂,同时新轮毂还有2种颜色供您臻选。Mulliner 驾驶套件还为您提供 22 寸轮毂,并有2种轮毂颜色可选,完美匹配全新飞驰均衡的车身比例和独特气质。

\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2。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15—30天)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不限制区域。

5。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审批快利息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