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阿迪雅房车包购置税促销阿迪雅房车大全

2020-07-25 10:18: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阿迪雅寻路者自行式房车,这款阿迪雅Compact寻路者房车采用菲亚特Ducato底盘打造而成,搭载2.3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满足欧五排放标准,90L油箱满足超长续航。车辆尺寸为5983*2430*2860,整个车长小于6米,蓝牌C照,可以驾驶。全年最好购车时机已到,炎炎夏日优惠力度持续升温,此时绝对是抢购爱车的最好时机。

\

  进口阿迪雅C型房车从外观看到的上方像帽沿一样的突出位置,是经典的C型房车独有的设计,这个位置便是驾驶室上方的双人床。左右两侧很人性化的设计有半透明式车窗,既可以保证充足采光,又可以躺在床上休憩时随时欣赏美景。

\

  进口阿迪雅C型房车额头床带有贴心的液压支杆升降和防护网功能,升起后为驾驶舱提供更便利的出入空间,不再怕碰头。放下液压支杆变成温馨的双人床,休息前把安全网挂好,无论睡觉时多大动作,也不用担心有摔下来的危险。

\

  目前国内房车比较漂亮的款式是自行式B型房车,因为它们一般是以商务车为蓝本,在此基础上开发出来的房车宜家宜商宜旅游,并且外观漂亮。相对一些自行式C型房车就不是那么美观了,最重要是它车头上面带一个大大的鹅头使很多人不喜欢,那么有没有一款带鹅头又让人喜欢的房车哪,有的!今天给大家介绍款进口房车-阿迪雅寻路者自行式房车,阿迪雅房车,这个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房车品牌,创立于1965年,产品包括多种自行式、拖挂式房车。

\

  阿迪雅寻路者自行式C型房车车头线条清晰,两盏上挑式的大灯,使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凌厉。车辆整体看起来有种美感,而国内一些自行式C型房车车身看起来很不协调,给人一种笨重的感觉,而阿迪亚房车则没这种感觉,尺寸为:5999×2120×2710mm最大允许重量为3300kg,轴距为3450mm,核载4人,符合国内上蓝牌,C本驾驶的需求。

\

  阿迪雅寻路者房车采用的是菲亚特Ducato底盘打造而成,搭载2.3L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额定功率96kw,满足欧五排放标准,90L油箱满足超长续航。 正副驾驶座可向后180°旋转,和后排卡座沙发形成对坐形式,右侧还有额外设置的一个单独座椅,总共可供5人乘坐。

\

  厨房采用实木设计灶台,洗手盆、电磁炉、内嵌式冰箱等生活用品一应俱全,做工上乘、质感一流。 床铺设置在后舱位置,长宽达到了1980*1400mm,带布帘;里侧是一扇外推窗,为整个区域通风,并且保证采光,上方带有一排储物柜。卫生间位于厨房对面,配置非常齐全,包括洗脸台、淋浴器、马桶、梳妆镜等一系列设备。

\

  说到阿迪雅房车,其实在欧洲还是非常有名的,在房车领域也是起家比较早的,也是一个专业老品牌了。在欧洲阿迪雅房车是非常受欧洲人喜欢的。在阿迪雅房车引入中国的自行式房车中,悦心者房车Twin极为符合国人使用习惯,说是转为中国市场设计也不为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翔宇驰商务车房车品鉴中心
经销商电话:15652384777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