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越野利器20款奔驰GLS450天津港引购车潮

2020-07-31 15:16: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20款奔驰GLS450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

\

20款奔驰GLS450外观可谓是非常有气势,引擎盖上的两条筋线非常具有力量感。LED前大灯每一个灯带都有112颗的独立光源,就像一件工艺品一样有质感。侧面部分,奔驰GLS配备了AMG大尺寸轮圈,并且配备了打孔刹车盘。车尾部分,GLS看上去非常的敦实,整体看上去非常像一个健美选手。

\

20款奔驰GLS450饰采用了大面积的实木饰板,真皮实木的方向盘,手感非常高级。双12.3英寸连屏自然不会缺席,奔驰GLS的内饰氛围绝对可以满足你。第二排的座椅采用了电动调节,并且奔驰特有的超大软头枕必不可少,前排中央扶手箱的后面有一个可加热和制冷的杯架。第二排座椅可以实现电动一键翻折,并且店牌还可以调整第二排的座椅角度。

\

20款奔驰GLS450中控台采用高档软质材料包裹,同时还有缝线工艺,以及大面积木纹饰板加以点缀。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动感十足,头顶一个全景天窗提供车内采光,带来舒适的驾驶体验。全景影像和抬显显示效果清晰,方便驾驶者的安全驾驶。

\

20款奔驰GLS450整个内饰主打简约时尚与豪华感,特别是12.3英寸的液晶屏幕,镶嵌在中控台里面,凸显出很强的科技感,并且里面融入了很多高科技装置,操控的时候特别方便,这会给车主带来更完美的驾驶体验。

\

20款奔驰GLS450依然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七速的变速箱改款为当下市场成熟的九速变速箱。平行进口版的奔驰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7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

\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