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七座 北京人真会玩

2020-08-16 11:20: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比奔驰威霆商务车的车身超出跨越40mm,分别为5370mm和5140mm。奔驰Vito威霆全体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1920mm,轴距为3430mm。宽阔的空间为前期的改装供给了富余的外部改装空间。奔驰威霆改装高顶隔断7座,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车厢座椅采用了2+2+3的模式,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座椅设计得宽大舒适。奔驰威霆改装高顶无隔断7座商务车后排排两个独立,并带脚托、座椅记忆,电动升降头枕、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享受堪称“头等舱”级别,设计体贴入微。

\

奔驰V260最大扭矩440N·m。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综合油耗仅为6.7L/km的,在BlueTEC技术的加持下,V260 BlueTEC 4MATIC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77g/km。

15652102111刘经理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中央扶手配置了前、后四座杯托,带蓝光、加热功能,开启的时候格外有范儿,为了方便乘客随手置物,车门上隔出了多道储物空间,可分别归置手机、钱包、化妆品、烟盒、饮料等生活常备物品。高端的扶手带有多想座椅调节功能,以及能够控制整车电子设备,简单方便!

\
奔驰V260L改装七座采用2+2+3排列方式,第二排航空级首长席,带靠背俯仰、前后滑动、脚托升降、180°旋转,固定式扶手,通风功能,四向头枕、按摩、加热等多项功能,全方位疏散旅途劳顿。全车座椅甄选进口头层牛皮原料,联手国际尖端手艺缝线商,只为创造最舒服的触碰感触。
\

第三排三联座椅,可以一键式放平成一个宽敞的沙发床,无论是长途行车还是全家出游,当旅途劳累时,可以躺下来好好的休息,放上首轻音乐来放松身心。

\

公司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4S店展厅-北京奔驰改装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