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别克跑团联赛杭州揭幕

2020-08-26 11:2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8月22日,2020别克跑团联赛揭幕站暨2019年总决赛在杭州开跑,率先递出全国跑团赛事第一杆。在疫情平定之后,继续推动体育事业发展,重新唤醒城市活力,助力全民建设健康生活。

\

  由全新上市的别克昂科威S强势领跑,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沈阳、武七大赛区的19支精英组全马跑团全程高能发挥。所有跑者以超越进取、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点燃赛场,为2019年赛程画上完美的句号,同时也为2020别克跑团联赛正式鸣响赛事发令枪。

\

  别克跑团联赛是国内首个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跑团联赛。赛事创新打造线上赛与线下赛两部分,突破常规路跑赛对于地域及时间的限制,实现线上线下全面联动。2020线上赛已全新上线,赛期贯穿2020下半年,至今全网已有数千跑团报名;线下赛则包括马拉松6人团全程组和3人团半程组两大分项赛事,以跑团成员接力的形式展开竞技,接力赛所强调的团队协作、战术指导,进一步提升了比赛的观赏性与感染力。赛事拥有一套完整规范的运营系统,配备了行业最高标准的赛道规划丈量与竞赛计时、高质专业的赛事配套及人性化赛后服务等,保证了赛事的权威性,由此得到大批专业跑团的广泛认可。

\

  去年,别克跑团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5153支跑团踊跃参与,从中脱颖而出的19支精英组跑团,代表了七大城市赛区的最高水准。他们的同场竞技引发无数跑步爱好者的热切期待。但受疫情的影响,为保障参赛选手的健康安全,总决赛临时改为封闭式比赛,并将比赛时间调整到了晚上,但这丝毫不影响这场“终极对决”的紧张激烈与精彩程度。全国跑步爱好者和更多观众通过云端直播,实时见证了一场精彩的巅峰角逐,并在线上为自己欣赏的跑团加油助阵。

\

  经过每支跑团105圈的接力比拼,来自北京的红高粱悦跑团精英小队以02:26:35捧得精英组全马组冠军,成为2020别克跑团联赛揭幕站暨2019年总决赛的首个全国总冠军跑团。红高粱悦跑团在全国分站赛便名列第一,但这次赛场上棋逢对手,最后三圈时与多个领先跑团难分胜负,赛况相当焦灼。直到最后一刻,红高粱悦跑团凭借一如既往的强劲实力,险胜沈阳九陵跑团仅1分1秒,成功斩获揭幕站冠军。最后一棒的跑团成员在冲刺之后大吼一声,既是对夺冠的庆祝,也是对数月努力的完全释放。

\

  揭幕站特别邀请杭州本地跑团设立大众组项目赛,分为全马和半马两种赛程。虽是首次参与别克跑团联赛,大众组各跑团主场作战同样发挥出色。其中大众全马组由跑渣团跑团的分队拿下冠军,赛绩为02:47:48;大众半马组桂冠则由最菜最菜的跑渣团摘得,赛绩为01:26:39,用最谦虚的跑团名赢得组内最高荣誉。

\

  跑步,是群众基础最雄厚的运动健身项目之一。长期以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致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参与打造了众多专业及大众赛事,为爱跑人群提供了丰富的跑步体验平台。跑步运动的进取、拼搏,跑团相互激励、共同成长、携手前行的团结精神,与别克品牌的理念高度契合。别克希望通过举办2020年跑团联赛让更多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同时向人们传递自我超越的力量,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向往。

\

  为协助别克跑团联赛共同推动跑团影响力,多方品牌同步加入助阵队伍。顶级赞助商亚瑟士(中国)商贸有限公司及高保真至潮音频品牌等合作伙伴都为优秀跑团及跑者准备了独家礼品,鼓励越来越多的跑团持续向前奔跑。

  如今,2020别克跑团线上赛及线下赛事均已拉开序幕,线上赛正火热进行,线下赛将陆续走进北京、沈阳、西安、上海、武汉、重庆、广州七大城市举办分站。所有跑步爱好者们都可以通过别克跑团联赛微信公众号报名组团参赛,感受线上线下双重赛跑体验,共同书写新赛季的精彩篇章。别克跑团联赛将与跑友们一起超越自我,追逐运动的快乐,跑出健康、进取的人生。

\
\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