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上班管娃难平衡有嘉悦X7职场家庭两不误

2020-09-11 10:50: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9月9月迎来开学季,在家困了大半年的“小神兽”终于也要开学了,整日学校公司两头跑的我,准备买一辆嘉悦X7家用轿车代步出行。由于我家孩子身体免疫力较弱,再加上今年的疫情影响,带孩子坐公交车上学着实不太方便,而且冬季天寒地冻,在上学路上容易受凉感冒。所以,我和老公一商量决定买一辆家用轿车,针对我们家的种种需求,我们最终选择了嘉悦X7

嘉悦X7

以前每次送完去幼儿园,身后背着电脑包,手里拿着孩子的书包、保温杯、滑板车还有我的午饭便当包,恨不得有三头六臂,简直就跟行军打仗一样。因此,我看重嘉悦X7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大”,嘉悦X7是江淮3.0时代的首款中型SUV,拥有舒适宽松的大空间,车身尺寸为4776mm/1900mm/1760mm,配合2750mm的超长轴距,可以说是“同级别SUV驾乘空间领跑者”,很适合家用和旅行。

嘉悦X7

在国潮消费观念持续发酵的时代背景下,嘉悦X7将凭借时尚运动的造型设计、越级的驾乘空间、称心的操控体验和超越同级的安全配置,刷新国内紧凑型SUV的市场格局。在嘉悦X7车内,我放置了宝宝座椅,车内空间还绰绰有余,一点都不显拥挤,车内还有很多放置物品的“小格子”,帮助收纳不凌乱,特别整洁。此外还有最大1358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嘉悦X7“七座空间的大五座”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

除了空间之外,作为接送宝宝的专属座驾,买车最看重的当然是它的安全性能了。德系品质的严格要求造就了嘉悦X7的浑厚气质,安全性能是德系品质最笃定的守护,而这也是嘉悦系列的突出优势之一。嘉悦X7采用了全框式副车架设计,能确保整车在正碰、偏碰位置情况下较好地吸收、抵抗一定的冲击能量,并将冲击能量更好地传导至车身结构,因此极大地提升了嘉悦X7整车安全性。

除此之外,嘉悦X7还应用了江淮的“安+”安全系统,集成了十四项车身稳定辅助功能;将轮圈轴承改为铆压结构,优化滚阻性能,减少异响、抖动发生。平稳的驾驶系统和高品质的空气质量,让孩子即使在车内也没有感到烦躁不安,兴冲冲地望着窗外给我指街上的车来车往。

嘉悦X7

去往幼儿园路上,我最担心的就是为了开车无法分心陪伴孩子,让她感到无聊,从而对上学产生抵触情绪了。而嘉悦X7集成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和APP远程控制于一体,全新一代车联网系统可实现全面的多媒体互联功能,提供全网资讯在线、动态交通在线等服务,智能化程度大幅度提升,实现人与车机的深度对话交流。我不仅能够在开车时查看实时路况、进行地图导航,还能听一些新闻资讯、舒缓音乐等。尤其是嘉悦X7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要你一句“你好,智聆”,便可以随时听从指令。孩子坐在嘉悦X7里能够与智能语音系统对话,我还可以为她放儿歌,这样一路上她开开心心,我的驾驶也更加省心。

嘉悦X7

自从买了嘉悦X7后,我不但把孩子安全送达学校,而且上班也能够准时到达不再慌张,嘉悦X7为我带来的不仅是生活上的便利,更是安全放心的保障。有了嘉悦X7,职场家庭两不误,如果你也曾拥有和我一样的困扰,不妨也来试试嘉悦X7吧!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