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个性化改装 体验商务新潮内饰

2020-10-09 09:53: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0-05至2020-10-20

去年18款的奔驰威霆里,除了传统的七座,还有八座和九座版的。虽然座位多了,但是大空间的体验感没有了,略显拥挤,七座版的选择还是最多的,尤其是商务改装领域里,威霆七座还是占有很大的位置,个性化的焕新升级,可以更深层次的体验奔驰威霆商务新潮内饰。

\

威霆的前悬架采用经典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可以更好的承载车身,在内饰设计上采用最经典的红白主色,配上原车黑色的金属质感,显得大气美观,整个驾驶座和副驾座椅都增加了厚度,让长时间乘坐不会特别的疲劳。

\

原车威霆中排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座椅靠背调节,在升级的威霆上,增加宽厚的仿皮材质座椅,可以放倒躺下休息,还有通风和加热功能,配置了电动按摩,可以随心的前后移动,旋转360度与后排聊天,功能齐备乘坐舒适,是豪华MPV专用的航空座椅,让威霆乘坐档次瞬间提升几个等级。

\

七座的威霆空间充足,增加了个一体式隔断吧台,配置了先进的影音娱乐功能,坐在车里也能尽情放肆的K歌,车内的液晶电视可以升降,两侧配置了储物格。

\

威霆三排的座椅换成了超大的沙发座椅,放倒后可以躺下休息,长途自驾游非常舒适。在商务接待上,一点不输于那些百万级别的商务车型。在两侧扶手上也增加了储物格,细节处想的很周到。

\

车顶采用了分段式顶灯,可以变换颜色,周围配置了空顶。车窗两侧是隐私窗帘,车底铺设了柚木地板,整个威霆内部好似高档的商务休息房间,乘坐时候放松身心,让人深层次的体验到威霆的焕新。

\

如果您也想改别克君越或对其它车型的改装感兴趣的老板,欢迎预约改装或到店看改车!您可以电话或微信咨询熊总(18708474998  微信同号)。质量和服务您可以放心,我们公司(成都兴中福汽车)专注改装商务车房车领域,有17年的改装历史,技术师傅经验老道,技术杠杠的;售后服务好,如果您改后出现任何问题或者觉得有任何地方不满意,我们随时为您解答,改善不足之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成都兴中福房车改装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三河村十组404号
经销商电话:18982084446 熊总(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