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中国赛富机电一体卡钳打开国门

2020-10-16 12:39: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国内外对汽车刹车系统结构及性能的要求有逐步提高的趋势,但国外技术长久领先国内,导致我国汽车改装行业一直进口国外刹车品牌。针对这个现象,中国赛富(SAF)于2016年推出了SAF racing自主刹车改装品牌。赛富车联SAF自主品牌卡钳采用航空锻造铝合金,包括热锻和冷锻工艺。整体CNC切削,高性能锻造工艺,性能优异,工艺更先进,材质强度更高,质量较轻,抵抗更高温度,能满足更多复杂环境使用。

卡钳是汽车刹车系统中最为重要的一部分,中国赛富(SAF)新一代“Galloping”制动卡钳具有设计新颖、重量轻和机电一体化的特点。SAF卡钳有4活塞,不同的活塞能够带来不一样的制动力道以及制动脚感,刚性佳、夹力强、力量平均与反应迅速,采用铝合金材质制造而成的本体,本身也能提供优于原厂铸铁材质的轻量化与散热效果,可有效减少大尺寸碟盘组的重量,并降低刹车油的工作温度,刹车系统自然能提供较为稳定的制动效果。作为中国制动系统领域的标杆品牌,SAF具有时尚的外形和卓越的性能来自创新的设计和机电一体化的运用,它是专为满足极端苛刻而且不断演化的市场需求而设计的产品。

中国赛富(SAF)新一代“Galloping”有史以来第一次直接具备了电子驻车制动功能。这种机电一体化的设计使得机械、电子和IT等不同的学科密切相关,SAF据此研发出了一种电子控制单以及用于管理驻车制动的控制软件,不仅保有固定式卡钳的典型功能和特性,同时具有类似于浮动式卡钳的尺寸。产品原材料源自在重力作用下通过壳体使用铝材铸造而成的特殊合金;在卡钳外侧添加钢制插件,以此来提升其机械刚度,并减小卡钳的轴向尺寸。这些圆柱形插件通常位于制动卡钳的前表面上,这里通常印有logo标志。更值得一提的是SAF机电一体紧凑型卡钳的活塞直径首次达到27毫米,这不仅是属于中国的突破,更是属于全世界的突破。

随着中国赛富(SAF)新一代“Galloping”这一紧凑型制动卡钳新概念的问世,中国赛富成功将尺寸优化、轻量和设计结合在一起,与市场上已有的产品相比,迈出了具有决定性的一步,体现出中国赛富将造型与功能完美融为一体的理念

SAF机电一体的合头桥码专车定制采用6061/7075航空铝合金制造,确保硬度的同时也保证有很好的散热性;合头表面经过氧化处理,能防锈防腐;耐高温,刚性明显增幅,质地更高。设计预加工精度等都有严格的要求,由专业的工程师负责,专车专用

除此之外,SAF还提供奔驰宝马奥迪大众等各种汽车品牌的专业改装服务。并且南京赛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英国AP racing、意大利BREMBO、日本Endless、英国Ferodo、英国Goodridge等品牌授权经销商。公司保证所售卡钳及刹车配件均为正品,不提供假冒伪劣产品。为保护消费者权益,公司对所售产品负全责。

中国赛富(SAF)立志将中国汽车行业水平带领到世界前线,积极推进改装市场建设,为更多汽车改装发烧友提供优质的刹车系统改装配件及全方面的改装服务,实现国内汽车改装规范化、国际化的新格局。SAF新一代“Galloping”机电一体卡钳的崛起,在全球范围内都属首创,全球刹车大哥BREMBO曾在2013年为限量版法拉利设计过一款机电一体卡钳,除此之外并未在其他车型上安装使用,中国赛富这几年在这个领域的技术上花费大量人力物力,此次SAF机电一体卡钳的全球创新技术已经赶超欧美许多刹车大品牌,领先国际水平,并且减小了国外市场对国内市场长期的制约,这也是中国自主品牌在国际中越来越有分量的象征。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